>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之琳《失恋33天》嫁入豪门 像小三那样去战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潘之琳《失恋33天》嫁入豪门 像小三那样去战斗]
潘之琳贵气十足
潘之琳贵气十足(资料图)

潘之琳嫁入豪门
潘之琳嫁入豪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滕华涛监制、刘恺导演、姚笛、潘之琳、张默等主演的电视剧《失恋33天》正在天津、陕西卫视热播,新生代小花旦潘之琳在该剧中出演一个即将步入豪门,正紧锣密鼓筹备婚礼的梦幻公主李可。虽说潘之琳扮演的李可已经与钻石王老五领了结婚证,可她丝毫不敢懈怠,身为正室的她,却始终保持一副抢别人老公的劲头,憋着劲往前冲,用李可的话来说,就是“对女人而言呢,不管你几岁,结婚没有,结了婚几年,就应该拿出小三的敬业精神来,这样她的男人才不会跑掉”,把豪门婚姻当成终身事业的李可,视婚姻为战场,而婚礼则是仅仅是战斗的刚刚打响,在婚姻这场战争里,李可永远保持满血的状态,像小三那样去战斗,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可谓驭夫有术。

  李可驭夫第一招:撒娇卖萌温柔体贴

  剧中的李可毫不介意在外人面前与魏依然撒娇秀恩爱,随时随地地把“宝贝亲亲”、“宝贝最好了”、“宝贝一辈子对我好”这样的甜言蜜语挂在嘴边,只要是和魏依然在一起,总会有各种情侣间亲密的小动作,比如牵牵手、贴脸颊、亲额头等等,面对美娇娘的温柔可人,相信没有哪个男人不会不缴械投降,俯首臣称。

  李可驭夫第二招:无条件支持他的事业

  俗话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好女人是男人事业的桅杆,有了她的这份支持,男人的事业才能扬帆远航。潘之琳饰演的李可深谙这一点,在魏依然陪她一起见婚庆公司的婚礼策划时,她时时刻刻注意到魏依然的感受,当她第一时间发现魏依然不经意间看了几次时间后,马上无比体贴的对魏依然说:“宝贝,你是不是还有事情,你要是有事的话,你先去忙好了,不要为了陪我,晚上又加班熬夜的,会搞垮身体的。”相信这一点也是在婚姻中作为一个有智慧的女性的表现。

  李可驭夫第三招:开朗独立不封闭

  潘之琳饰演的李可,作为一名现代社会女性,非常注重内在修养,美容健身与充实自己两不误,有思想,也有自己的交际圈。尽管她很在意魏依然的感受,却并没有一味将重心放在另一半或者家庭上,也没有失去自我,甚至与社会脱节。可以说,在如何经营婚姻上,她颇有智慧和技巧。

  古往今来,豪门公子与美丽佳人的结合无一不羡煞旁人,一旦嫁入豪门,便可一跃进入所谓“上流社会”,实现“麻雀到凤凰”的大转变,获得更为富足的人生。李可作为一个出生于平凡人家,有点姿色的女人,成功嫁给了一个不平凡的有钱人,深知要在豪门立住脚跟不易,嫁入豪门虽然风光,但也压力重重。为了牢牢抓住豪门老公的心,李可不可不谓费劲了心思,下足了功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29910.shtml report 3525 潘之琳贵气十足(资料图)潘之琳嫁入豪门(资料图)[相关]新电影传奇:失恋33天..|《失恋33天》剧情小品..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滕华涛监制、刘恺导演、姚笛、潘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