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将拍 王同辉二度携手“新黄蓉”

来源:搜狐娱乐
王同辉剧照
王同辉剧照

王同辉与杨明娜剧照
王同辉与杨明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王同辉参演了由大唐辉煌出品的都市生活剧《爱的多米诺》。该剧由刘雪松执导,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剧中,王同辉饰演谢家二女婿汪国庆一角。与即将出演《新神雕侠侣》黄蓉一角的杨明娜,打响了一场婚姻保卫战。

  汪国庆(王同辉饰演)是一名大学教授,老实忠厚、内向寡言的他一直勤勤恳恳的工作。与妻子谢小多(杨明娜饰演)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孩子,让汪国庆陷入了父母“催生”压力之中。后来,好不容易怀孕的谢小多意外流产而变得郁郁寡欢。汪国庆既要照顾妻子的情绪,还要独自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就在这时,汪国庆带的研究生宁馨也掺和进了自己的生活之中,让他更是焦头烂额。

  此次出演《爱的多米诺》,是王同辉与搭档杨明娜二度携手。早在2006年,两人便在谍战大戏《女人泪》中有过合作。老友再次见面,拍戏之余分外热闹。当王同辉得知杨明娜即将出演《新神雕侠侣》中黄蓉一角时,王同辉也开玩笑地说:“跟郭靖比,我应该算是‘捷足先登’了吧。”对此,杨明娜也笑谈:“拍的时候欢迎你去探班,到时候我会跟郭靖介绍说‘这是你的前辈’。”

  谈及此次两人的合作,王同辉表示:“这次合作我觉得杨明娜变得更成熟、知性,更有女人味儿了。”而杨明娜也说:“辉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感觉他从出道就一直扮演魅力男,就是那种身边会有很多爱慕者的绅士。所以合作了两次,戏里的我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一不留神他就跑了。”

  据悉,剧中两人饰演的夫妻关系并不像戏外这样融洽。二人共同表示,汪国庆与谢小多的婚姻应该能给观众带来很多启发,他们俩应该是迈向中年的夫妇的典型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27294.shtml report 1816 王同辉剧照王同辉与杨明娜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演员王同辉参演了由大唐辉煌出品的都市生活剧《爱的多米诺》。该剧由刘雪松执导,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等实力派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