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智商制造谜中谜 《神秘人质》热播掀头脑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人质》掀起“全民总动员”
《神秘人质》掀起“全民总动员”

高智商比拼集结地
高智商比拼集结地

高智商制造“谜中谜”
高智商制造“谜中谜”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黄曼、周牧茵等人主演的近代谍战剧《神秘人质》,因各位主演神秘复杂的多重身份,“谜中谜”的各种案件,成为高智商比拼的平台,掀起了一阵“头脑风暴潮”,被观众赞称,“是拉近我和小伙伴关系的一部剧”。

  身份复杂成谜,掀起“全民总动员”

  正在湖北经视热播的《神秘人质》故事发生在国共内战时期,我党高级特工燕文川回家后,遭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劫难,无意中让他成为国共两党秘密斗争的中心人物。 然而,当地党组织也不知道燕文川的真实身份,并派人监视着他。从此,他一面与保密局的特工高手们周旋,一面对付着“胡搅蛮缠”的“女仆”窦婉茹,并秘密完成他的特殊使命。

  其中,燕文川等人的神秘身份,以及人物之间的复杂关系,形成了本剧的一大亮点。比如,特工燕文川与苏联留学生窦婉茹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互相瞒着身份,每天的“肌肤之亲”导致误会不断,争吵不断;另外,对自己的同窗好友,燕文川也是“能避就避”,互相“雾里看花”,除去这几个人,保密局内部高官之间也是“人心隔肚皮,知面不知心”……如此纠葛的人际关系,让观众直呼,“看电视,好像在做‘数独’题一样,对出现的人物,绞尽脑汁在‘剖析’他,累得快吐血了!”

  案件扑朔迷离,成高智商比拼集结地

  有了如此“看不透”的人际关系,让电视剧里出现的几宗案件自然异常复杂。保密局的人派燕文川去调查案件,为了试探他的真实身份,就会设置一些“诱饵”,燕文川看出来之后,就会“将计就计”,从而形成了“谜中谜”的阵仗,双方展开了“博弈”。如此错综复杂的案情,不仅迷倒了“剧里”的人,也让观众如坠云里雾里。

  对此,制片方表示,“我们想要打造一种全新的谍战剧,不仅精彩好看,也让观众了解到,在那个战争年代,我党军人真实的生活状态。”剧迷“兔兔”说道,“这类谍战剧比较少见,燕文川自己身份就比较特殊,还在‘敌窝’里不断破案,好比谍战版的《碟中谍》,让人看一点,就上了瘾,不停地追下去。”另有网友留言,“我和朋友在看时,就会互相比拼,看谁先猜出电视剧里其他人物的真实身份,进行智商上的较量,不仅很有意思,也进一步拉近了我们的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20206.shtml report 2503 《神秘人质》掀起“全民总动员”高智商比拼集结地高智商制造“谜中谜”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黄曼、周牧茵等人主演的近代谍战剧《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