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佘诗曼5000万天价签约 TVBC豪掷重金势在必得

来源:搜狐娱乐
佘诗曼5000万天价签约TVBC
佘诗曼5000万天价签约TVBC


  2011年离开TVB的佘诗曼近日被爆出今年三月与签约两年的创艺公司约满,而今年年初佘诗曼就获得多家经纪公司力邀加盟,其中更盛传英皇开出两年四千万的条件。不过据知情人爆料,华谊兄弟开出八千万加入抢人大战,而作为佘诗曼的老东家TVB和新成立的内地公司TVBC也开出5000万的天价签约金抢人。

  由于佘诗曼主演的《金枝欲孽》《宫心计》《倚天屠龙记》等剧在内地取得非常良好的收视和影响,一直是内地制作公司和投资方喜用的女主角。而据悉佘诗曼出演内地电视剧一集片酬已高达30万。在目前动轧男一女一片酬就是五六十万甚至七八十万的一集的演员市场来说,佘诗曼这个片酬和相应的人气显得炙手可热。所以华谊兄弟开出六年八千万的签约金,并许以佘诗曼与内地一线男演员合作拍摄大制作电影的条件,欲纳佘诗曼入麾下。

  而另一方面,由TVB和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及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合资的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TVBC),从去年年底就开始频频与佘诗曼接触,希望佘诗曼能回归TVB大家庭,而TVB除了派出艺人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小姐,在今年六月份乐易玲生日宴上,虽然已经不是TVB的“亲生女”,但佘诗曼依然成为乐小姐生日宴的座上客,关系可见一斑。而TVBC更是直接出动高层与佘诗曼洽谈相关事宜。据悉签约金高达三年5000万。在亲情和重金的打动下佘诗曼的去向似乎日趋明朗。

  前段时间佘诗曼在接受香港媒体访问的时候表示:现阶段自己签约可能更在意的是年限,虽然华谊开出的条件非常诱人,但是自己已经不年轻,有更多的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完成。而华谊开出的六年时间显然离佘诗曼的理想状态有一定距离,相反TVBC开出的三年5000万的签约条件更符合佘诗曼的口味。而TVBC对于佘诗曼成为自己在内地第一位签约艺人也是势在必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18672.shtml report 2803 佘诗曼5000万天价签约TVBC2011年离开TVB的佘诗曼近日被爆出今年三月与签约两年的创艺公司约满,而今年年初佘诗曼就获得多家经纪公司力邀加盟,其中更盛传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