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被曝常邀嫩模回家:好多人都去过他家玩

郭富城被曝常邀嫩模回家。
郭富城被曝常邀嫩模回家。

郭富城被曝常邀嫩模回家。
郭富城被曝常邀嫩模回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圈超级钻石王老五郭富城,天王嫂位置经常换人,继坐了7年正印宝座的熊黛林后,再有华姐冠军苟芸慧获城城点灯,可惜“富黛恋”结束后,苟芸慧却未能留住城城不羁的心,让内地歌手模特儿叶熙祺成功入屋,禁室焚城30小时,但城城其后却表示“享受单身”,新城嫂名份花落谁家,至今仍是未知之数。

  城城虽然已经年近半百,但仍未想成家立室,对年轻嫩模仍然兴趣盎然,享受追女仔的过程及乐趣,而有传城城最爱以电话攻势,绵绵情话哄女孩,又会以黄色法拉利接载心仪女孩去食糖水,再送表送袋赢取女仔芳心,而嫩模仙乐都向记者承认曾到城城寓所,为对方做facial(面部护理),不过却拒绝收城城送赠的平价手表,她表示:“他这人很好客,好多人都上过他家玩啦。”不过城城新欢叶熙祺听罢即反击仙乐都说:“垃圾嘅人,我不会回应。”暗骂仙乐都是垃圾,火药味浓!

  近日有人爆料,原来城城曾和骨妹仙乐都熟稔,二人友好程度更达登堂入室的阶段,据知当时仙乐都从事护肤品的直销生意,经朋友介绍下认识城城,而城城随即向仙乐都买了几千元的护肤品,而一向有化妆师贴身护理皮肤的城城,对于新产品的使用方法不太清楚,特意邀请仙乐都到寓所帮忙,为他逐样讲解护肤品的用法及成份,其后仙乐都更为城城做facial,为答谢仙乐都,城城取出活动大会送赠的情侣手表,将女装手表送赠仙乐都,但据知该手表价值有限,仙乐都亦婉拒了城城的好意。

  向仙乐都求证她到城城寓所,为对方做facial一事,仙乐都即表现得甚为惊讶,张口结舌回应:“你怎么知道的啊?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不好再提了,免得让人以为我拉他为自己做宣传。其实那表都普通,所以我都没要,你千万不要乱写呀。(那你有没有去过郭富城的家?)他这人很好客,好多人都上过他家玩啦。(城城有新女友叶熙祺,有没有听过呀?)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仙乐都虽然不肯接受城城的示爱手表,但她仍大赞城城甚有风度,而且非常靓仔,仍令不少女仔心动。

  嫩模Monna认识城城

  城城出手甚为大方,会送表送袋,有传城城曾送赠手袋力追另一嫩模林宜芝(微博)(Monna),向Monna求证,她即大方承认和城城相识。Monna表示:“好久啦,都是几年前的事,那时我还未出写真集,只在努力做模特工作。那时是在中环夜店玩时撞过他,大家有聊聊,但转头都没联系了,对他的印象就是天王巨星喽。(城城有没有追过你呀?)不明白为啥会传城城追我呢,更没有收过他送的手袋啦。(如果城城追妳呢?)要是真追我就好了,他那么帅,我又最喜欢帅哥。(有没有听过城城追其他靓模?)没听过呀,我纸盒同自己公司的model熟,都没听她们讲过。”

  叶熙祺骂仙乐都垃圾

  对于城城送表哄仙乐都,兼让女方进“城”,叶熙祺回覆时语带醋意,嬲爆寸仙乐都说:“垃圾的人,同垃圾的新闻,我都不会回应!”

  惹火仙乐都

  仙乐都原名吴尧尧,因在网络电台节目《星期5冇女2》内饰演仙乐都一角而被称为「仙乐都」,中泰混血儿,经常以性感装扮示人。于节目上被有「维园霆锋」之称林克霖(又称「龙心」)涉嫌非礼,其后仙乐都报警求助,最终龙心被判监禁21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05034.shtml report 3816 郭富城被曝常邀嫩模回家。郭富城被曝常邀嫩模回家。据香港媒体报道,娱圈超级钻石王老五郭富城,天王嫂位置经常换人,继坐了7年正印宝座的熊黛林后,再有华姐冠军苟芸慧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