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新片《归来》携手巩俐 原著题材敏感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谋《归来》携手巩俐


  自5月正式与乐视影业结盟以来,张艺谋新片《归来》的动向备受关注。近日有报道称,乐视影业CEO张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巩俐将出演张艺谋新片《归来》,影片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拍。乐视影业品牌负责人称,乐视影业目前不能对此消息进行官方确认,“下个月会举行《归来》的发布会,到时候会正式公布”。

  张艺谋四季度出山 将联手巩俐乐视影业CEO张昭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时称:“我现在可以明确地告诉外界,张艺谋确认会在今年四季度出山,为乐视拍一部名为《归来》的电影,这是一部文革后的题材,他拍了10年的商业片感觉烦了,现在他想回归,他会和巩俐再度联手。”乐视影业品牌负责人称,“这是张总在私下里跟记者说的,他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此事。乐视方面目前不能进行官方确认。”原著年代跨度大 涉及“文革”张艺谋新片《归来》根据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改编,将由陈道明饰演男主角陆焉识。至于女主角冯婉喻,一直盛传将由张艺谋的老搭档巩俐出演。据介绍,严歌苓原著《陆犯焉识》年代跨度巨大,题材涉及“文革”等多次政治运动。此前,《归来》在电影局官网上公布的故事梗概为:陆焉识与妻子冯婉喻多年未见,好不容易有了机会,两人却失之交臂。 等他再次归来时,患病的冯婉喻却已认不出他。繁华落尽,他们怀着各自强烈而执着的爱,在永远的等待中一起慢慢变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76723.shtml report 2575 张艺谋《归来》携手巩俐自5月正式与乐视影业结盟以来,张艺谋新片《归来》的动向备受关注。近日有报道称,乐视影业CEO张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巩俐将出演张艺谋新片《归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