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问》现极品“铁公鸡” 一毛不拔令美女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白云峰变身极品“铁公鸡”
白云峰变身极品“铁公鸡”

  搜狐娱乐讯   每每遇到熟人造访,或开门见山或吞吞吐吐,罗列一堆无可反驳的理由希望能借点钱用,你到底是借还是不借呢?借了万一血本无归怎么办,不借的话又伤了情谊! 8月15日本周四晚21:49《夜问》将邀请知名主持人陈辰、最年轻上市公司CEO白云峰、著名制作人李黎与乐嘉聊聊“借钱之人情世故”,教你怎样“谈钱不伤感情”!

  两大美女齐上阵 白云峰面不改色“绝不借钱”

《夜问》“借钱之人情世故”学
《夜问》“借钱之人情世故”学

  身价不菲、为人大方的白云峰,在《夜问》现场却成了闻钱色变的铁公鸡。节目中陈辰、李黎轮番上阵,用尽办法向“白哥哥”借钱,李黎更是哭得梨花带雨,然而白云峰对此却是面不改色,一概回绝。如此吝啬让两大美女颇为无奈,更让人们跌破眼镜。白云峰自称自己借钱很有原则,主张“契约精神”、“救急不救穷”,不过搞笑的是,他曾经故意向人借钱不还,原因是:“我不想和这个人做朋友了!”这能不能说是有点分裂呢?

  不过白云峰与乐嘉似乎是臭味相投,他的某些看法颇受乐嘉赏识,引得乐师傅连连称赞白云峰“不是一般人,不仅了解男人心理,更了解女人心理!”

  李黎“阿Q精神”引全场爆笑 陈辰上《夜问》向乐嘉讨债

  谈起借钱不还,李黎好像颇有心得,不过她一直都扮演着受害者的角色!她自曝曾经借钱给几个朋友,最后他们都凭空消失了,于是自己只好用精神胜利法来安慰自己,想着也许这个朋友曾经不经意间的言语给自己带来了机遇等,那么这些钱就算是回报吧!能将阿Q精神如此灵活运用,李黎的心态真让人哭笑不得。而陈辰更认为:“借钱就好像是送钱,借出去的时候,就做好了要不回来的准备。”不过在节目过程中,乐嘉的提问让陈辰突然想起乐嘉还欠自己一千块至今未还,陈辰当面讨债让乐嘉无所适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72558.shtml report 1559 白云峰变身极品“铁公鸡”搜狐娱乐讯每每遇到熟人造访,或开门见山或吞吞吐吐,罗列一堆无可反驳的理由希望能借点钱用,你到底是借还是不借呢?借了万一血本无归怎么办,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