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登年代》剧场版预告片 徐峥挑战水中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摩登年代》片花
《摩登年代》剧照


  由徐峥与张子枫主演,邵晓黎执导的温情喜剧《摩登年代》发布90秒的剧场版预告,《泰囧》之后首度回归大银幕担纲主演的徐峥变身“极品囧爸”开启一段从大骗登场到小丑逆袭的魔力之旅,上演一出幽默搞笑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找你爸”故事。

  小丑逆袭大骗登场 徐峥极限挑战水中逃生

  由徐峥饰演的欧大卫从小就把大卫-科波菲尔当做偶像,长大后依靠不靠谱的魔术伎俩四处行骗,一个从天而降的小萝莉丢丢却突然闯进他的悲催生活,认定他就是自己的爸爸。欺负小女孩,袭胸女猪脚,骗交警同情,敲诈前女友,“无恶不作”的大卫被总在关键时刻出来搅局的“女儿”丢丢搞得头疼不已,而两个陌生的奇葩父女组合也渐渐产生了深厚的情感。

  预告中徐峥令人忍俊不禁的“徐氏喜剧”风格依然囧囧有神。从曝光的不少关键镜头中,也看到“大骗”登场的魔术师徐峥将极限挑战高难度的大型逃脱魔术表演——水中逃生,欧大卫这个小丑式的小人物最终能否成功逆袭,生死未卜的悬念引人期待。

  极品囧爸搭档怪萝莉 有爱就有魔力

  作为《泰囧》之后成为内地“票房王”的徐峥首部担纲主演回归大银幕的喜剧新作,他将挑战“无耻混蛋”型极品囧爸的全新形象。徐峥与张子枫组成的“囧蜀黍”与“怪萝莉”活宝搭档也被大家戏称为“枫峥“组合,这对充满新奇色彩的一囧一萌的组合在片中默契十足,奇葩父女间的滑稽搞笑又不乏甜蜜温馨的小亲密具备超级强大的杀伤力。

  从徐峥的里昂式出场,到两人形影不离的走在空旷的马路上,也能看出致敬经典的影迷电影的味道。徐峥饰演的欧大卫将在影片中完成一次从坏蛋变英雄的温情转身,“有爱就有魔力”的新宣传语,加上欧大卫深情的小丑自白和丢丢感动流泪的戏份,可以预见片中将有不少温情戏码。

  搞笑之上感动加温 提档8月23日PK《怪兽大学》

  影片《摩登年代》除了主演徐峥、张子枫之外,“老男孩”组合筷子兄弟王太利、肖央、王宣予、张颂文、岳小军等明星倾力加盟。徐峥认为这部电影“是一个展现小人物之间纯真情感诚意小品,在浮躁、浮华时代下一个有点感动的童话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60750.shtml report 2497 《摩登年代》剧照由徐峥与张子枫主演,邵晓黎执导的温情喜剧《摩登年代》发布90秒的剧场版预告,《泰囧》之后首度回归大银幕担纲主演的徐峥变身“极品囧爸”开启一段从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