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七夕逆袭 上座率一路飙升成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夜惊喜》七夕逆袭 上座率一路飙升成冠军]
“范爷”邻家女孩造型 梨花带雨楚楚可怜_副本
“范爷”邻家女孩造型 梨花带雨楚楚可怜(资料图)

选择海报
《一夜惊喜》海报(资料图)

上座率 (2)
七夕电影上座率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吴佩慈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 已于8月9日全国上映,影片凭借范冰冰大胆颠覆的演出、轻松幽默的电影类型、笑点不断惊喜连连的观影效果成为观众力推的七夕必看影片。在这个排片仅为17%的七夕,《一夜惊喜》以上座率第一的好成绩成功逆袭,单日取得2500万的好票房,票房累计8230万。上座率一路飙升的《一夜惊喜》定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群雄逐鹿七夕档 《一夜惊喜》成功逆袭

  今年七夕档影片众多,在竞争激烈的八月影市,《一夜惊喜》凭借自身过硬影片品质赢得影迷好评。在《惊天危机》、《速度与激情6》、《环太平洋》等好莱坞大片势头不减,华语电影《小时代2》、《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宫锁沉香》人气颇高的形势下,《一夜惊喜》每天票房都涨势迅猛,上座率更是不断增加,在七夕仅有17%排片量的情况下狂收2500万,以上座率第一的成绩在七夕档期成功突围,共创下8230万的好成绩。

  《一夜惊喜》讲述了范冰冰饰演的以事业为重的单身女孩米雪在自己生日派对上喝得酩酊大醉,一个月后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进而给孩子找爸爸,纠结于多个激萌帅哥之间的性感喜剧故事。片中米雪肚里孩子的爸爸成了电影最大的谜题,在找寻真相的过程中,有笑果更有感动。影片火爆七夕档,多地影院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众多影院临时加场,这个七夕注定属于《一夜惊喜》,它毫无争议的成功逆袭。

  情感共鸣是口碑基础 好类型片是票房保证

  七夕想要与TA一夜惊喜,先陪TA看《一夜惊喜》,是一夜惊喜,还是一生幸福?七夕情人节《一个惊喜》成为观众的不二之选,金依萌导演更是打包票,称保证观众爽到底,笑到肚子痛。的确处在紧张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人们,应该放松心情走进影院,感受这份真诚的情感,它即会让你开怀大笑,也会让你思考人生,看片现场你即会爆笑不断,也会感动落泪。相信《一夜惊喜》定会给这个浪漫情人节载添一份甜蜜与欢乐。

  影片除了与观众产生极强的情感共鸣,《一夜惊喜》的另一个杀手锏就是影片类型化,好的类型片是票房的基础,前有类型片《泰囧》的成功典范。《一夜惊喜》作为我国第一部性感喜剧,拥有强大的演员阵容,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一个女神与三个男神的完美组合足够吸引你的眼球,并且还有人气天王黎明,喜剧演员徐铮,美女吴佩慈等众多明显的加盟。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金依萌导演更是请了好莱坞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将影片打造为无可挑剔的最牛性感喜剧。

  后劲十足高潮不断 《一夜惊喜》会再创惊喜

  凭借良好的口碑,《一夜惊喜》如同逆生长般不断带给我们惊喜,8月9日上映首日票房1200万,随着良好口碑的形成,上座率不断提高,票房不断增加,七夕当天更是以上座率第一的好成绩拿下2500万票房。更有影院经理后悔《一夜惊喜》排片过少,无法满足影迷观影需求,许多影城出现一票难求状况,部分影城临时加映影片。

  业内人士称,《一夜惊喜》后劲十足,口碑会持续发酵,上座率定会稳固提高,《一夜惊喜》定会高潮不断,继续带给大家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60459.shtml report 4195 “范爷”邻家女孩造型梨花带雨楚楚可怜(资料图)《一夜惊喜》海报(资料图)七夕电影上座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bul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