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七夕宣传《一夜惊喜》 现场遇现实版米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治廷七夕宣传《一夜惊喜》 现场遇现实版米雪]
《一夜惊喜》李治廷、刘维现身兰州宣传
《一夜惊喜》李治廷、刘维现身兰州宣传(资料图)

见面会现场火爆
见面会现场火爆(资料图)

李治廷与粉丝亲切互动
李治廷与粉丝亲切互动(资料图)

现场派发玫瑰花
李治廷现场派发玫瑰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七夕档的到来,在国内电影市场竞争已趋白热化的八月影市中,由金依萌执导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公映5天票房狂揽近亿,并在七夕当天上座率爆棚。该片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赢得洛杉矶时报大篇幅报道。而在七夕情人节当天,主演李治廷出席电影的兰州见面会,现场更大派送巧克力与鲜花,浪漫贴心的举动令粉丝紧张道“快晕倒了”。现场还有一位单亲妈妈抱着小孩分享了自己的爱情经历,引来阵阵掌声,被喻为“现实版米雪”,其更笑言“感恩身边有个张童宇”。

  李治廷兰州过七夕,邂逅现实版“米雪”

  在《惊天危机》《速度与激情6》《环太平洋》等好莱坞大片势头不减的情况下,《一夜惊喜》凭借几乎零差评的高口碑迅速从同期上映的众多国产片中突围而出、票房涨势迅猛。而美国三大报纸之一的洛杉矶时报8月10日以罕见的大面积篇幅报道电影《一夜惊喜》是适合全球观众口味的浪漫喜剧,这是华语片首次在西方获得如此高的评价。

  随着影片的热映,“暖心男”张童宇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在七夕当天更掀起网络寻找身边张童宇的话题,网友大呼“需要来一个张童宇”。然而前一天还公主抱了范冰冰的李治廷,在七夕当天携手刘维出现在兰州见面会上,引得现场观众不断追问其七夕和谁过。为了迎合浓厚的情人节氛围,“暖心男”李治廷还向粉丝大送巧克力与鲜花,认真贴心的举动让上台的粉丝紧张直言“不知道说什么,快晕倒了”。

  观影后的互动交流中,一位单亲妈妈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经历,表示“电影很真实,我经历过米雪那样的事情,深有感触。现在我的惊喜也已经长大了,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这些日子,感恩身边有个张童宇”。面对现实版“米雪”,李治廷坦言“爱情很简单,不要刻意去设定条条框框,或许只要一个转身的距离,有情人就终成眷属了”。而面对网络热议的“张童宇款新好男人”,李治廷笑言“张童宇就是很有种啊,女神也可以扑倒,希望大家看完电影后,如果有心爱的人,就为爱赶紧行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56979.shtml report 3951 《一夜惊喜》李治廷、刘维现身兰州宣传(资料图)见面会现场火爆(资料图)李治廷与粉丝亲切互动(资料图)李治廷现场派发玫瑰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随着七夕档的到来,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