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挑战门第观念 揭秘80后婚姻幸福密码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张铎演绎穷小子与富家女的爱情故事
黄小蕾张铎演绎穷小子与富家女的爱情故事

《首付》8月17日登江西
《首付》8月17日登江西

解密80后婚恋密码
解密80后婚恋密码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马德林创作、实力导演李俊执导的都市情感戏《首付》将于8月17日登陆江西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了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众多实力明星,讲述了三对80后男女在爱情婚姻路上的种种经历。剧中林小堂(张铎饰)和吕夏(黄小蕾饰)两人家庭条件相差很大,却勇敢地恋爱并结婚,挑战了来门当户对的婚姻观念,揭秘了当下80后婚姻的幸福密码。

  穷小子俘获优质女,挑战门当户对观念

  作为一部以当下都市生活为背景的情感大戏,《首付》云集了俊男靓女的演员阵容。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刘洋影子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都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黄小蕾扮演的吕夏来自知识分子中产家庭,是一个追求浪漫、个性洒脱的时尚杂志女编辑,而张铎扮演的林小堂来自乡村地区贫困家庭,是稳重踏实、无房无车的小职员。

  由于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的差别,吕夏和林小堂的性格相差极大,爱情观生活观也截然不同,看起来似乎很难产生交集。然而,与邓勉之的打赌激发了林小堂的勇气,使他摒弃了一贯的稳重,对吕夏展开疯狂追求。最终,林小堂凭借内心的热血和真诚,打动了喜爱浪漫的吕夏。两人跨越家庭阶层的结合,挑战了门当户对的传统观念,成为80后年轻人追求恋爱婚姻自由的一个缩影。

  揭晓80后幸福密码:爱情是首付婚姻是月供

  然而生活毕竟不是童话,迅速恋爱并结婚的林小堂和吕夏还是太过年轻,没有对婚后生活的艰难做好充分准备。进入婚姻之后,两人开始直接面对俗世生活,处理衣食住行的琐碎问题,婚姻之路磕磕绊绊,充满种种摩擦和矛盾。再加上以房子为首的家庭经济重担,结果这对本来令人羡慕的情侣,竟然走到了离婚的地步。不过最终,林小堂和吕夏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对于爱情、友情和亲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重新走到了一起。

  《首付》以新颖的视角审视都市男女生活,传达了80后对于爱情婚姻的新态度,并且揭晓了,也正是该剧的核心理念:“爱情是首付,婚姻是月供”。爱情只是幸福的开始,相当于幸福生活的“首付”,如果在婚后没有不断的情感供给,幸福终将难以为继。只有彼此都用理解和包容去坚持完成“月供”,才会有长久的幸福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54349.shtml report 2138 黄小蕾张铎演绎穷小子与富家女的爱情故事《首付》8月17日登江西解密80后婚恋密码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编剧马德林创作、实力导演李俊执导的都市情感戏《首付》将于8月1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