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雨荧屏处女作《失恋33天》开播 本色演萌妹

来源:搜狐娱乐
余雨《失恋33天》饰善良妹
余雨《失恋33天》饰善良妹

余雨《失恋33天》剧照
余雨《失恋33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刘恺执导,姚笛、张默、余雨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乐活剧《失恋33天》将于今晚开播,“失恋真想联盟”也将集体亮相。青年演员余雨将于今晚首登电视荧屏,出演剧版“善良妹”。虽然这个角色在造型上够夸张、够颠覆,但仍难掩其萌系笨女孩的可爱本质,而抛却造型上的颠覆之外,现实生活中同样是个性简单、嘴笨心软的余雨,在这部荧屏处女作中的表现,亦可称得上是本色出演。

  余雨荧屏处女作引期待 善良妹2.0看点足

  剧版《失恋33天》将电影版中女主角一个人失恋的故事主线,发展为 “失恋办公室”的多元化分支,而余雨扮演的“奇葩同事团”中的萌妹“善良妹”,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此前,电影版善良妹在有限的戏份里完成了对“胸大无脑”一词的有力证明,而余雨版善良妹2.0,则将用更多元丰富的表演验证:在情场和职场上,萌妹和笨女孩也有春天。

  2009年,18岁的余雨就被著名导演许鞍华选中,出演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中“四川打工妹”王小英一角;同年,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次年,19岁的余雨随电影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此后,余雨接连在《漂流瓶》《女儿蛊》等电影作品中担纲女主角。余雨身上特有的青涩纯净气质,不仅给国内外媒体及影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被不少业内前辈看好。

  《失恋33天》是余雨的荧屏处女作,导演刘恺对于余雨的表现也十分满意,称赞余雨对这个角色的把握很准确,完全超出了预期的效果。而余雨的粉丝们更直言,期待“善良妹”的可爱和可怜与余雨的“天然萌”气质发生化学反应。

  余雨演萌妹:50%是本色

  用余雨的话说,她扮演的善良妹是一个傻的可爱,笨的可笑,乖的可怜的女孩。当余雨的粉丝们面对善良妹的夸张造型直呼颠覆美女形象时,也有不少熟悉余雨的人说,这个萌劲儿十足的善良妹就是现实中的余雨,而余雨自己则坦言,对于这个角色,有50%的成分是本色出演。

  “我是天秤座,也是属于比较多面的性格,起初拿到剧本时,就很喜欢“善良妹”这个角色,我想在扮演的她的过程中,我们两个人是相互影响的,我把我个性里“二”的一面给了她;她把“乖的可怜”的一面给了我,有一半是本色出演,另一半可以说是我们两个女孩一起完成的。”该剧将于将于今晚黄金时段登陆陕西卫视、天津卫视开播,期待余雨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53546.shtml report 3428 余雨《失恋33天》饰善良妹余雨《失恋33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刘恺执导,姚笛、张默、余雨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乐活剧《失恋33天》将于今晚开播,“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