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恋33天》开播 姚笛“国民女友”也失恋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女友”姚笛也失恋
“国民女友”姚笛也失恋

黄小仙的“后失恋”时代
黄小仙的“后失恋”时代

姚笛饰黄小仙
姚笛饰黄小仙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刚刚在热播剧《新恋爱时代》中大谈恋爱引起不小热潮的姚笛,马上在今晚就要开始上演“失恋”爱情故事了。由于近年一轮轮引起热播热议的都市爱情题材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北京青年》,再到《新恋爱时代》中都有姚笛的身影,让她“国民女友”的位置越站越稳。而超接地气的国民女友也会有失恋的时候,这一次,看姚笛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如何演绎失恋前后反差极大的普通女生黄小仙。

  “国民女友”失恋话题引发最大共鸣

  去年,姚笛与文章合作电视剧《裸婚时代》,凭借童佳倩一角而人气飙升,善良单纯、敢爱敢恨的童佳倩成为诸多男生心目中的“最佳女友”标准。那时的姚笛,已经在表现上有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对于角色的理解也更加到位。到了《北京青年》时,姚笛完全放开,出演了叛逆甚至有些混不吝的唐娇,让观众看到她的另一面。在《新恋爱时代》中,姚笛饰演的女一号邓小可则是一个全新“都市独立女”形象,工作努力,感情独立,比以往的角色少了几分霸道,更多了温和与成熟。

  此次,顶着不小压力出演电视剧《失恋33天》中的黄小仙,让姚笛对于情感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通过与黄小仙的这次“附体”,三个月前期准备加上三个月的拍摄也让她对“失恋”这个全民性话题有了新的理解:“失恋,有人总喜欢说谁抛弃谁了,其实我觉得大家可能都会觉得说分手的那个人是主动的、强势的那一方,被分手的那一方就很可怜。其实有时候不是这么论的,我是认为失恋时两个人的事,一段感情,如果你真挚付出的话,两个人一定同时失恋,不存在谁抛弃谁。所以,虽然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人在一辈子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那份爱情,所以他总是会走很多路,然后可能也会经历失恋,会经历热恋,我觉得都是一个过程,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他。我觉得走过那一段,就会是一种新的开始。”她也笑言现在已经完全成为好友心目中的“爱情顾问”,大家有什么情感问题都会向她倾诉听她分析一番之后便觉得豁然开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39182.shtml report 3851 “国民女友”姚笛也失恋黄小仙的“后失恋”时代姚笛饰黄小仙搜狐娱乐讯不久前刚刚在热播剧《新恋爱时代》中大谈恋爱引起不小热潮的姚笛,马上在今晚就要开始上演“失恋”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