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死队3》威利斯被曝因片酬分歧退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敢死队3》威利斯被曝因片酬分歧退出]
《敢死队3》威利斯被曝因片酬分歧退出。
《敢死队3》威利斯被曝因片酬分歧退出。


  继在上周末宣布了“夺宝奇兵”哈里森·福特加盟后,近日,影片《敢死队3》再次公布了令人兴奋的引援进展——梅尔·吉布森(左)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右)两位好莱坞老牌动作男星已经确认将加盟该片,出演两位超级大反派的角色。加上前两集的原班人马和此前公布的多位新成员,这支全新的“敢死队”已经初具规模,整装待发。此外,有媒体曝光了布鲁斯·威利斯离开剧组的内幕,称其与史泰龙很可能因为片酬问题发生了分歧。○王兴王

  两位老牌打星客串大反派

  虽然在《敢死队3》中不再担任导演一职,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毫无疑问仍是这支超级雇佣兵战队的主心骨,此前包括哈里森·福特和成龙[微博]等大牌明星都是由于他的号召力和不懈游说而加入影片阵容的。此次的两位强援也不例外,史泰龙此前曾多次邀请梅尔·吉布森加盟《敢死队》系列,并非以角色相邀,而是希望其出任影片导演,但梅尔·吉布森都拒绝了史泰龙的邀请。此番他终于为老友诚意所打动,答应出演片中大反派。

  对于梅尔·吉布森来说,这次的《敢死队3》仍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亮相大银幕的机会。从2006年开始,脾气一贯火爆的梅尔·吉布森就因为种族歧视言论、醉驾和家暴等丑闻,公众形象大降,这也让他的几部新作包括《黑暗边缘》等影片票房惨败,不少影评人士认为,他几乎已经不可能重现《勇敢的心》和《爱国者》时期的辉煌。所以能够在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敢死队3》中露脸,对于吉布森重回好莱坞一线的确是一步好棋。

  另一位此次加盟影片的老牌动作明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此番也将在片中出演反派,他与史泰龙的私交也十分不错。在《佐罗的面具》、《墨西哥往事》、《杀人三部曲》等拉丁风格的动作片中,鼎盛时期的班德拉斯都展示过十分全面的身手,但毕竟“佐罗”现在已经53岁高龄了,所以与57岁的梅尔·吉布森一样,两位叔叔级人物都不会在片中施展太多拳脚功夫,主要还是以客串亮相飙飙演技为主。

  超强阵容整装待发

  除了这两位老牌男星之外,片方透露,此次他们还邀请了24岁的新锐男星格伦·鲍威尔出演片中的重要角色,一个有着非凡身手的退伍军人,同时还是一个超级黑客和出色的飞行员,戏份很可能类似于上一集中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出演的狙击手。这也是史泰龙在第一部结束后所一直提倡的年轻化倡议,他希望《敢死队》系列不光是一群“老头子”的自娱自乐,而是能让观众看见好莱坞动作片的传承。

  此前片方已经确定,史泰龙、杜夫·朗格、杰森·斯坦森、尚格·云顿、施瓦辛格等前两作的原班人马将会继续坐镇《敢死队3》。加上此前宣布的“刀锋战士”韦斯利·斯奈普斯、《暮光之城》男星凯南·鲁兹、《生化危机[微博]》打女米拉·乔沃维奇、“夺宝奇兵”哈里森·福特等,以及此番加盟的梅尔·吉布森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这支全新的“敢死队”的基本阵容已经敲定,可谓整装待发。这部影片的由曾执导《红色山丘》的派特里克·休斯担任导演,投资接近1亿美元,可谓不折不扣的大手笔商业片。此前有消息表示该片将会在今年8月开机,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影片很可能会推迟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再启动拍摄,并将于明年8月15日上映。

  威利斯被曝狮子大开口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两部中均有亮相,且在第二集中戏份颇重的布鲁斯·威利斯此前已经宣布退出剧组,哈里森·福特也正是因为他的退出而顶替加盟的。对于威利斯退出的原因,此前史泰龙并未透露过多,但在确定哈里森·福特加盟时他曾在推特上写道:“威利斯退出了,但是哈里森·福特来了!多好的消息啊,我等了好多年了!”看上去并未因威利斯的辞演而心情不好。不久后,他更是在推特上写道:“贪婪和懒惰……必然导致事业失败。”这一条言论被很多媒体猜测是对布鲁斯·威利斯的讽刺。

  日前,有知情人士就这一事件曝光了详细内幕。据悉,布鲁斯·威利斯在《敢死队3》中将参演的戏份并不多,拍摄工作4天就能完成,但他仍然向史泰龙开出了300万美元片酬的要求。对此,史泰龙也答应了。但威利斯在之后却又突然变卦,要求将片酬涨到400万美元,也就等于每天100万美元的价格。对此,史泰龙实在无法忍受,从而拒绝了他的要求,转而邀请名气和地位丝毫不逊于威利斯的哈里森·福特加盟。对于这一说法,威利斯和史泰龙双方都尚未给出明确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38084.shtml report 2288 《敢死队3》威利斯被曝因片酬分歧退出。继在上周末宣布了“夺宝奇兵”哈里森·福特加盟后,近日,影片《敢死队3》再次公布了令人兴奋的引援进展——梅尔·吉布森(左)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