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46岁金钟影后田丽2婚将嫁内地男星(图)

原标题 [台46岁金钟影后田丽2婚将嫁内地男星(图)]
田丽写真。(资料图)
田丽写真。(资料图)

李雨泽写真。(资料图)
李雨泽写真。(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田丽2006年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小舅子陈定中离婚后,去年情归47岁内地演员李雨泽,预定今年底再婚。长期在内地发展的田丽,日前陪李雨泽和未来公婆赴台游玩,昨带他们到和信治癌中心医院健检。此行她还办理单身证明,但过程似乎不顺利,离台前应该办不下来,对此她不愿多谈,只说:“啰嗦!麻烦!讨厌!”她深爱准老公,甜蜜地说:“错过就没了。”

  年底完婚

  田丽和来自哈尔滨的李雨泽去年合作电视剧《下辈子还要嫁给你》演夫妻一见钟情,两人都有过一段婚姻,格外珍惜这段缘分,她想给他生孩子,曾飞回台湾做人工受孕检查。

  这次田丽带着李雨泽一家人,在台湾逛了台湾故宫、北海岸。10日下午7点,《苹果》更直击田丽挽着一名老妇人的手进入“好记担仔面”,后方跟随一位老先生以及疑似是李雨泽的熟男。田丽长发披肩,戴帽子略施淡妆,梳油头戴墨镜的李雨泽散发男人味,也许是很少来到台北,他像个好“摄”之徒沿路拿手机拍照,聚会中也见到田丽干弟弟郭鑫[微博]。

  办证备战第二春

  昨记者又目击田丽带着男友李雨泽一家人,前往和信治癌中心医院,做婚前健康检查,直到下午近3点,田丽和他们离开,她为准公婆推门,开车也不忘轻扶,有好媳妇架式。

  田丽昨大方承认身边男子就是李雨泽,她说:“这次其实最主要是带爸妈到台湾健康检查,这事为大。”

  她已称呼李家双亲为爸妈。按照两岸联姻规定,田丽和李雨泽必须分别在台湾和哈尔滨取得单身证明,先到户政事务所申请个人户籍誊本,再到地方法院公证处申请单身证明文件,并由主管方验证才可。

  金钟影后假戏真做 与陈定中没联络

  田丽坦言处理单据的事“麻烦”,这次回台来不及办好,她8月有新戏开拍,只能再找时间。她最为人知2段感情分别是马景涛[微博]和陈定中,她跟马景涛交往4年,他曾说她“是我爱得最刻骨铭心的女人”,当时田丽很疼爱他和前妻生的小女儿,但最后因个性不和分手。马景涛后来和内地女演员吴佳尼结婚。田丽和陈定中2006年因男方外遇离婚,2009年陈定中和小他27岁的女友Elsa生下1子,田丽还大方给予祝福,但两人已不再联络。

  李雨泽资料:

  李雨泽,影视演员,在《大宅门》中饰演白占光。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经典形象。2011年在《断刺》扮演方时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37521.shtml report 1861 田丽写真。(资料图)李雨泽写真。(资料图)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田丽2006年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小舅子陈定中离婚后,去年情归47岁内地演员李雨泽,预定今年底再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