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湖南卫视热播 网友争破悬疑之谜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朱镇模
林心如朱镇模

朱镇模李晟张睿
朱镇模李晟张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琼瑶2013全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剧中,琼瑶首度加入悬疑元素,林心如的离奇“死亡”、古堡出现的黑天使、神秘的字条……引发众多网友好奇,一度在网络掀起“破案”高潮。而在剧中被网友质疑是“腹黑女”的李晟也首度回应称,“叶凡不是腹黑女。”

  网友争破“黑天使”之谜

  该剧作为琼瑶自《还珠格格》十五年之后首次推出的原创力作,观众除了可以看到琼瑶式纯爱,还能看到许多她之前作品中没有的元素——悬疑。剧中,琼瑶将言情与悬疑结合,打造出具有强烈自身特色的悬疑剧。开播前,悬疑戏份制造的阴森恐怖,曾被网友吐槽像“鬼片”。开播之后,琼瑶的悬疑没有让观众失望,有网友直言:“刚刚看了两集花非花雾非雾,被深深吸引了。节奏很快对我的胃口,而且有的悬疑成分在里面,很有吸引力。故事也不单调很有内容,古典文学都在,还可以普及一下(知识)。”还有网友说:“琼瑶阿姨还是厉害类,爱情加悬疑,想不追都难!” 从林心如的离奇“死亡”、古堡出现的黑天使、神秘的字条……夹杂悬疑的琼瑶剧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

  剧中,法国古堡出现的神秘“黑天使”的真实身份最让网友好奇,一度在网络掀起“破案”高潮。网友对剧中“黑天使”的猜测自动分为两派,一派认为“黑天使”是叶凡(李晟饰演),另一派认为“黑天使”是雪花,并且各有各的理由。“叶凡派”的网友说道:“在花非花的百科里面,给叶凡的介绍最后一句是化作黑天使替雪花报仇 ”,“叶凡在剧中对齐远的恨意最大,而且多次表示自己要为雪花报仇”。“雪花派”的网友也有自己的观点支持:“ 我还是觉得是安琪(雪花)。叶凡没有傻到所有的矛头都指向她了,还在继续黑天使计划”。

  李晟:我演的不是腹黑女

  作为疑似“黑天使”的李晟也被网友质疑是想报仇的“腹黑女”。在剧中,李晟饰演的叶凡来到法国寻找雪花,不料却听到雪花早已去世的消息,然而种种迹象让她怀疑雪花的恋人齐远(朱镇模饰),并令她展开了对齐远的各种报复。有网友猜测,叶凡是为了报复齐远而故意接近齐飞(张睿饰),与齐飞相恋,“(叶凡接近齐飞)绝对是有阴谋,叶凡什么都不说,太腹黑,太有心机,很阴暗”。李晟则直言叶凡“不是腹黑女”。李晟解释她所饰演的叶凡是个内心像火一样的女子,但又不希望告诉别人自己内心的纠结与痛苦,对于与齐飞的接触,从始自终也没有“勾引”的意思,“正式因为不知不觉地爱上了,才会在对齐远的恨与对齐飞的爱中纠结”。李晟坦言叶凡的性格自己相像:“叶凡这个人物更加多面丰富,相比小燕子而言,更贴近真实的自己”。说到爱情观,李晟笑着说:“更喜欢平平淡淡的爱情,如果剧中的浪漫放到现实生活中会觉得很尴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34578.shtml report 3796 林心如朱镇模朱镇模李晟张睿搜狐娱乐讯日前,琼瑶2013全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剧中,琼瑶首度加入悬疑元素,林心如的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