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华丽震撼特技场面 唯美剧情独特韵味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
《蓬莱八仙》

《蓬莱八仙》精美剧照
《蓬莱八仙》精美剧照


  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徐海乔、李志希、彭静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热拍。该剧以民间传说《八仙故事》为创作蓝本,讲述了八仙最后成仙的仙师曹国舅经数次轮回转世,历经艰难险阻,最终完成由人到神转变的励志故事。该剧未播先热,因华丽震撼的特技场面与唯美具有独特韵味的剧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赞誉。众多网友纷纷在剧组官方微博表示,希望早日能够看到电视作品的播出。

  黄维德励志路坎坷

  曾在《京华烟云》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台湾实力派小生黄维德在该剧中化身八仙仙师曹国舅,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曲折跌宕的命运使人很是挂心,无论奋斗亦或爱情都很耐人寻味,而他在剧中的造型也堪称百变,忽而高贵神秘、忽而草根寻常,多元化的气质令人欲罢不能。除了大量的文戏外,黄维德此番也有很多武打动作戏。据悉,自拍摄期间,他便每天都要面对高强度的动作戏场面,在威压上辛苦拍摄了许多潇洒帅气的动作场面。在华丽而飘逸的造型下,唯美剧情的独特韵味与华丽震撼的特技场面相得益彰,引发了观众对《蓬莱八仙》一剧的期待不已。演技精湛的黄维德曾经带给观众众多难以忘记的优秀角色,而此次如此出人意料的华丽造型,更是让人翘首期盼。

  传统内核让神仙故事感天动地

  电视剧《蓬莱八仙》的剧情中的“要聚齐八仙,必须聚齐葫芦、蒲扇、玉笛、宝剑、荷花、渔鼓、花篮、护板八种法器”这个贯穿全剧的重要线索,而这个安排也将我国传统文化彰显无余,既有文雅的静又有灵动的动,在尊重原著基础的情节之下也暗藏了出品方精雕细琢的态度与用心。在宏大的环境中融合细巧的故事,在宏观的布局下体现严谨的细节,既充分保留了故事的可看性也不忘传说的内涵。

  除了原滋原味的法器外,荟萃了‘神、人、妖、仙’等诸界的《蓬莱八仙》还荟萃了大量自创的武功绝学、独门暗器、电脑特效等武侠剧的元素,因此备受观众期待。究竟该剧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新意呢?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作品的早日播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31506.shtml report 1995 《蓬莱八仙》《蓬莱八仙》精美剧照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徐海乔、李志希、彭静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