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9月播出 张衣开启“摧残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璀璨人生》9月播出 张衣开启“摧残人生”]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张衣饰演余强
张衣饰演余强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阚清子、张衣、杨雨婷、何润东、缪俊杰等主演的励志偶像剧《璀璨人生》,经过紧张的后期制作,日前已排上播出日程,将于9月初登陆湖南卫视。实力演员张衣在剧中饰演“励志男”余强,是一个为明星梦不懈努力的上进演员。拍摄过程中,无论戏里戏外,张衣都大耍其宝,搞笑才艺令人目不暇接。

  剧中,张衣饰演的余强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作家全家唯一的男人,他既要替姐姐余玥(杨雨婷饰)分担家务;同时也在身兼父职,无微不至地照顾外甥女余非(李沁饰)。他在事业上乐观执着的态度,不仅直接影响到了余非的成长,更被其视作人生的榜样。说起这个角色,张衣表示:“关于余非的身世,余强起初也是一直被蒙在鼓里,后来得知真相后,完全无法理解姐姐余玥的‘变态心理’,从此对姐姐余玥冷漠相对。而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的余非也选择了自杀”。正是基于这样的情节设置,余强在他表演一场戏中戏时放声痛哭,由于情感真挚而得到导演的认可和观众的追捧,从而“鲤跃龙门”,成为明星。

  生活中就热爱耍宝的张衣,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演员,大量的戏中戏给了他大秀搞怪潜质的机会,因此戏里戏外给片场带去无数欢乐。不过欢乐有时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以一场“汉奸临刑”的戏中戏为例,张衣被绑在一根柱子上示众,接受臭鸡蛋或烂菜叶的打击。对此,张衣笑说:“你不知道叶子砸在脸上有多疼,我这演的哪是‘璀璨人生’,分明就是‘摧残人生’!”

  另悉,张衣目前正在上海赶拍另一部职场偶像剧《华丽上班族》,他在剧中饰演一位有才华的公司副总,与秋瓷炫上演一段地下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30442.shtml report 1468 《璀璨人生》剧照张衣饰演余强搜狐娱乐讯由李沁、阚清子、张衣、杨雨婷、何润东、缪俊杰等主演的励志偶像剧《璀璨人生》,经过紧张的后期制作,日前已排上播出日程,将于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