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光恋人》威亚戏曝光 李小璐扮劳拉惊险空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定档9月6日后,由恒大电影投资出品的《时光恋人》日前公布了一款电影制作特辑。影片主演李小璐与立威廉上演了及其惊险刺激的一幕,只见身着一身“劳拉”劲装的李小璐从8米高的房顶缓慢空降,立威廉神色紧张抓紧绳索,两人搭档上演一幕民国版本“碟中谍”片段,意图盗取方中信所掌控的秘密资料。李小璐坦言此次吊威亚的经历是“难以形容的痛苦”,但作为一名职业演员要勇于挑战自我。

  李小璐劳拉劲装玩空袭 阿汤哥附体奇袭方中信

  此次片方公布的电影《时光恋人》特辑中,李小璐的劲装形象与安吉丽娜-朱莉所饰演的劳拉形象惊人相似。不仅如此,一头编发的李小璐COS起了经典动作电影《碟中谍1》的情节。影片特辑中,孙志扬(立威廉饰)与苏琳(李小璐饰)携手执行任务,孙志扬问道“这是哪里学的”,苏琳轻松回答“碟1”的段落不禁让人捧腹大笑。两人携手到薛鹏飞(方中信饰)住所盗取情报,上演了一场民国版本的《碟中谍》。

  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立威廉全程负责看护,亲身上演“威亚管理员”。李小璐则负责盗取情报事宜,两人将一身性命全部集中到一根绳索之中,正可谓命悬一线。

  李小璐被吊三天三夜 大汗淋漓拍摄不止

  立威廉曾表示李小璐此次拍摄威亚戏份“被吊三天三夜”,为了拍摄此次空袭的动作片段,李小璐真可谓受尽摧残。特辑中工作人员协助李小璐穿着好威亚装备,将人从高空横向吊下,演员全身重心集中在胯部,不单单要掌握身体平衡,还要努力完成电影拍摄。片场休息的阶段,可以看到李小璐大汗淋漓,并且面露痛苦神色。当天拍摄结束之后,李小璐更发微博表述自己胯部淤血,此次威亚戏份的艰难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影片《时光恋人》9月6日全面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29979.shtml report 2967 《时光恋人》剧照:一身“劳拉”劲装的李小璐从8米高的房顶缓慢空降(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继定档9月6日后,由恒大电影投资出品的《时光恋人》日前公布了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