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战》 > 《激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曝“八大金刚”合影 发布特辑解密MMA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家辉领衔“八大金刚”
张家辉领衔“八大金刚”

林思齐高举奖杯
林思齐高举奖杯

程辉与小丹伤心离别
程辉与小丹伤心离别


  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梅婷、李馨巧、安志杰、李菲儿等主演的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公布了名为《解构MMA》的全新制作特辑,详细介绍了MMA综合格斗这项当今最时尚竞技运动的各种技巧、比赛规则和令人胆颤的对垒过程。同时公布的片中所有参赛拳手的大合照中,张家辉、彭于晏领衔“八大金刚”一字排开,霸气十足。

  制作特辑爆MMA残酷打法 彭于晏:你必须用生命去打

  电影《激战》的导演林超贤曾说,拍MMA综合格斗题材的电影,是因为“MMA是一项刺激性很强的运动”。据了解,这项运动在海外已是炙手可热。

  在此次发布的《解构MMA》中,详细向影迷介绍了MMA的方方面面。据介绍,参加MMA比赛的选手按体重划分成不同级别,选手可以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等多种搏斗技术。

  电影《激战》的MMA顾问陈礼达讲述了这项运动和其他搏击的区别:“MMA一般比赛三场,每场五分钟。有很多保护选手的规则,要戴牙胶、护下阴、戴露指拳套,不可以用肘下击对手,打后脑。MMA需要全能型选手,但又需要精通其中的某一项技术。”

  MMA比赛的紧张氛围也非一般运动能比的。导演林超贤介绍说:“MMA比赛中,基本上不会暂停,始终有铁笼困住选手,无路可逃,面部出血情况很多。”在电影《激战》的拍摄过程中和真实拳手有过交手的彭于晏深有体会, “MMA可以看作是一项运动,但当你在铁笼比赛的时候,它变成是你必须用生命去打的一个拳赛。”就连动作演员出身的安志杰都哭笑说:“我觉得我这一生都不会去学MMA,只可以拍MMA的电影。”

  八大金刚霸气合影 林超贤严格拍摄吓跑专业拳手

  除了制作特辑,片方同时发布了一组在电影《激战》中亮相的全部拳手的大合照,其中包括年轻时代的程辉和刘畊宏扮演的拳馆教练。照片中,张家辉、彭于晏、安志杰领衔8名选手出阵,露出健美身材的“八大金刚”一字排开,站在聚光灯环绕的擂台上,浓烈的雄性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霸气十足,堪称史上最强的“超霸组合”。

  据介绍,除了张家辉、彭于晏、安志杰等几位主演外,这些拳手中有不少都是专业拳手。特别是在片中和彭于晏交手的两个外国选手,都是获得过冠军的高手,虽然他们在拍戏时只会施展三四成功力,但演员们还是招架不住。专门进行了MMA训练的彭于晏笑说,虽然短时间内无法练成专业拳手,但起码做到了“样子像。”

  林超贤对动作戏拍摄的严格程度,令专业的拳手也叫苦不迭。彭于晏透露说,“其中一个选手在拍了三天之后就萌生退意,因为他们平常比赛只要集中精力打斗十几分钟,但拍戏却是得一连打十几小时。”相比之下,这种枯燥反复的拍摄却让张家辉和彭于晏这些业余选手的“拳技”进步飞快。彭于晏说,一个拳手曾告诉他“难怪你学MMA学得很快,因为你们拍戏会重复几个动作拍一整天,等于是最密集的练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29511.shtml report 3932 张家辉领衔“八大金刚”林思齐高举奖杯程辉与小丹伤心离别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梅婷、李馨巧、安志杰、李菲儿等主演的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