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我爱你》发布会 李沁拒与明道过七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如果我爱你》发布会 李沁拒与明道过七夕]
《如果我爱你》主创们
《如果我爱你》主创们

李沁饰演安宁
李沁饰演安宁

李沁优雅合影
李沁优雅合影

主创们一起为冰雕注入色彩
主创们一起为冰雕注入色彩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李沁、明道、胡兵、白歆惠、狄杰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剧《如果我爱你》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俊男靓女组合甚是抢眼,人气女演员李沁剧中饰演安宁,一个光芒四射的大明星,由于其乖巧、善良可爱,其骨子内又透着不服输的坚强性格,深深吸引了剧中两大“王子气质”亚当(明道饰)和世英(胡兵饰),活动现场上的三人更是互呛得不亦乐乎。

  昨天恰值中国情人节七夕,为了符合剧的唯美特质及当日的情人节气氛,现场用鲜花气球布置,以衬托了李沁、明道和胡兵三人间的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然而主演李沁、明道和胡兵似乎并不买账,在被主持人问到“情人节最想跟谁过”时,李沁的答案出乎了现场所有观众及媒体的意料——最想和爸妈过,“爸爸妈妈年纪大了,加上平时工作时间少,最想要和爸妈一起庆祝他们的情人节;对于年轻人来说,只要过得开心,每一天都是情人节。”看到满脸不解的观众,李沁解释说。此时,手上拿着“李沁”字样题板,正等着被翻牌的明道,顿时被调侃是“上了年纪的爸爸”,一时间现场笑果气温骤升。

  从首次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全剧展示着华丽的贵族气质,不仅如此,从未曝光过的剧情也逐渐浮出水面。李沁饰演的安宁由于其本纯善良的特性,外加其光环围绕的大明星身份,独特的风格吸引着酒庄两兄弟亚当(明道饰)和世英(胡兵)的心。当女主角安宁遇到命中注定的“男神”亚当时,命运磨练出来的另一个男人世英也出现在安宁的身边,三人间“世英爱着安宁,安宁爱着亚当,亚当的唯一不一定是安宁”的复杂感情关系也展铺开来,此时,也令不少观众明白过来,“原来剧中安宁(李沁饰)在自己的真爱亚当(明道饰)心里并不一定是他的唯一,难怪两人‘互呛’,这样两人也算扯平了”。

  据悉,该剧即将下月转战意大利营造唯美气氛,同时安宁(李沁饰)和亚当(明道饰)间大量的吻戏会令观众期待不少。此外,李沁主演的另一部大声励志偶像剧《璀璨人生》,即将于9月初登陆卫视,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余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29098.shtml report 2386 《如果我爱你》主创们李沁饰演安宁李沁优雅合影主创们一起为冰雕注入色彩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李沁、明道、胡兵、白歆惠、狄杰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剧《如果我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