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逃出生天》古天乐街头激吻4小时 引百人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投资逾一亿二千万的电影《逃出生天3D》,主演之一的古天乐在电影中离不开火与水,就连跟戏中的未婚妻唐诗咏劫后重逢上演一幕雨中激吻,但浪漫的背后两人却忍着冷雨。

  古仔和唐诗咏这场在广州商业中心拍摄的浪漫场面,不但封街拍摄,现场除了摄影机外,两人还被20余部消防车、60名消防员及过百临时演员,半百途人围观下进行拍摄,虽然过程犹如真人秀,但两人表演专业,没有受任何影晌,唯一的是气温突然骤降10度以下,且下着冷雨来,令身穿着单薄戏服的古仔和诗咏不时打起冷震来,但最终在一班不惜冒着雨也来为他们打气的粉丝的热情下,两人抵着冷震腾腾的完成这场看似温馨感人,但其实有苦自知的激吻戏,这一吻得花了近四个小时才完成。

  事后诗咏说:“跟偶像拍接吻戏已很紧张,天气又这么冷,我的戏服又这么薄,紧张加寒冷,我的牙齿都在抖。”戏中讲述诗咏和古仔因火警发生而逃亡过程中失散,诗咏担心古仔的安危,这场由天光拍到天黑的戏份,诗咏的眼泪也几乎流干,晚上还被雨水淋着的演戏至零晨,早已累极不堪,诗咏形容是一次体能挑战的演出。

  而古仔更苦笑称:“之前在泰国拍摄外景时,青云要穿厚重的消防服,十分辛苦,看到我穿单薄的恤衫那么清爽,不知多妒忌,还跟我笑说:‘到广州拍你就知道了’没想到在广州拍三星期的外景戏,天气如此寒冷,我饮了姜茶也不够暖,这回轮到我妒忌青云有厚厚的消防服保暖了。”

  据悉,《逃出生天3D》由博纳影业集团、寰宇娱乐及太阳娱乐联合出品,导演彭顺、彭发执导,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陈思诚等主演,将于今年国庆档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28045.shtml report 3123 《逃出生天3D》片场,古天乐唐诗咏劫后重逢上演一幕雨中激吻(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投资逾一亿二千万的电影《逃出生天3D》,主演之一的古天乐在电影中离不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