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引领旗袍风 六美女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悠悠药草香》娄艺潇

  搜狐娱乐讯 在电影《金陵十三衩》中的冷艳旗袍造型,在灰暗的战争背景上,运用视觉语言的反差,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悲剧效果。而同样是民国题材的《爱情悠悠草药香》,15日在江苏卫视即将播出,近日从剧方传出的一系列人物剧照,清一色的旗袍装,吊足了观众口味,剧中六大美女角色由分别由娄艺潇、宣萱、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饰演,造型上明显是出自专业团队之手——电影《金陵十三衩》造型团队在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续写“旗袍绝技”,但是这次的造型明显走的是大家女子风范,素雅大气,气质逼人。

  《金陵十三衩》造型团队再续“旗袍风”

  张曼玉在《花样年华》中的23件旗袍再现了旧上海的女性淑女的典范,符合王家卫特有的颓废浪漫的格调,汤唯在《色戒》中的27件旗袍,打破这一纪录,李安是在用旗袍样式和料子的更换,点出汤唯饰演的角色面对环境的百变。《金陵十三衩》中的艳丽旗袍造型,是为了把美好撕碎了给人看的悲剧手法。

  好的导演在运用服饰说话,电视剧也不例外,田海蓉、马苏分别主演的电视剧《旗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金陵十三衩》造型团队,为《爱情悠悠药草香》量身打造的集体旗袍造型,成为此片的精华看点之一。《爱情公寓》的胡一菲穿上了旗袍后,立马变身,展现出灵秀柔美又温婉可人的东方女性魅力。据该剧造型师说,剧中的旗袍样式和款式,绝对不是中看不中用的概念装,就算现在当成成衣,也相当得体自然,看来写实的“真情剧”在服装也与观众走得更加亲近。

  六大美女争奇斗艳 性格迥异有看头

  从眼花缭乱的美女剧照,就能发现这是一场关于女人的大戏,近日网上流传着《爱情悠悠药草香》的大尺度写真,或美腿旗袍,或肚兜上阵,俨然一场华丽丽的明星性感视觉盛宴。虽然与剧中清雅大气造型风格想去甚远,但是让我们看到该剧不仅是一场戏里女人的上位战,更是一场戏外花旦斗艳场,从写真上照片看,六位美人更是努力争奇斗艳。

  有人把《爱情悠悠药草香》与《甄嬛传》相提并论,其实两部片子各有千秋。首先一个是后宫争斗,一个是大户女人争上位。作为唯一男性的后宫戏,《甄嬛传》中男性的性格特征并不明显,而且所有宫中妃嫔严格遵守“甄嬛体”讲话办事,似乎是一个女人八体分离。而《爱情悠悠药草香》中不仅男人们,个个敢爱敢恨——娄艺潇扮演的采薇前后两位老公,有着男人的爱意、醋意、恨意;六位姨太性格迥异,一个心狠手辣,为保正室不折手段。一个内敛深沉,为报丧子之仇步步为营,一个刁蛮泼辣,为争宠四处挑拨离间,一个温柔娴静,为救弟弟被迫出卖良心,一个两面三刀,为求翻身上位几番背叛。目标都直指善良、坚强的采薇,她从屡遭算计、不停颓然,到奋起反击自卫。

  电影造型进军电视打造视觉“美”剧

  造型艺术最早只是在电影中被导演充分重视,以造型为专业的造型艺术团队,甚至能够为一部影片的风格和叙事产生极其关键的影响,特别在年代戏中,除了造型,造型成为增加年代真实感和所为电影感的重要元素。随着观众对于观影需求的提升,电视剧在造型上的精力和资金上的投入大大超过了以前,不仅在剧本、导演、表演等重要因素上精益求精,服装造型成为了一部电视剧达标的基本元素。打开电视,那些化妆搞笑、服装寒酸奇葩的电视剧容易让人直接换台,“美”剧必须先从美装开始。

  纵观这几年热播的年代戏,在服装造型上,越来越讲究。如《陆贞传奇》和《新洛神》的服装色彩鲜艳大胆,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爱情悠悠药草香》启用电影造型团队,不仅仅停留在华丽精致这个层面上,已经按照电影的思路,为角色形象的塑造营造积极的作用。旗袍大戏很好地烘托了宣萱、娄艺潇等多位美女主演的风采。从网友的反响来看,旗袍装的中国风引来网友追捧和效仿,“美”剧效折射到生活中,激起了人们对复古雅致的怀旧之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26781.shtml report 3254 《爱情悠悠药草香》娄艺潇搜狐娱乐讯在电影《金陵十三衩》中的冷艳旗袍造型,在灰暗的战争背景上,运用视觉语言的反差,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悲剧效果。而同样是民国题材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