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牙英雄》收官 女一号阎娜真诚演技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狼牙英雄》收官 女一号阎娜真诚演技获肯定]
《狼牙英雄》剧照
《狼牙英雄》剧照

《狼牙英雄》阎娜剧照
《狼牙英雄》阎娜剧照

阎娜剧照
阎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逊、阎娜、巩汉林、张少华、林江国、姬他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牙英雄》已于昨晚在山东卫视顺利收官,剧中土匪头乔继山在阎娜饰演的八路军指导员章小惠的影响下,加入革命队伍,二人对阵日军汉奸斗智斗勇,上演一出幽默热血、轻松诙谐的抗战大剧。

  在阎娜的演绎下,充分展现了女主角章小惠作为中国女兵的威严、勇敢和坚强的一面,其真诚的演技也感染着电视机前的每一个观众,备受肯定。章小惠是战争时期典型的思想进步女青年,在心里喜欢着乔继山但嘴上却不肯承认,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总是不理会乔继山的爱,一心想劝服乔继山加入八路军,而乔继山又是个痞气十足的土匪,阎娜表示作为指导员的章小惠必须以一种强大的气场来收服这么一个不守规矩的人,而将个人感情放在第二位,但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和章小惠的性格还是区别很大,“我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在感情上如果我遇到喜欢的人,是会勇于大胆的向对方表白。”

  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章小惠就是刚柔并济,在阎娜的演绎下,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细心揣摩,力求做到最佳,从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以及在战场杀敌时的干练勇敢,到作为女孩子,章小惠面对感情又有着柔情的一面,阎娜均呈现出完美的演绎,如果放在现实生活里,相信章小惠也会是个非常出色的女性。阎娜也因《狼牙英雄》极佳的收视率聚拢了人气,强势拉动了该剧的话题热度和好评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25334.shtml report 1732 《狼牙英雄》剧照《狼牙英雄》阎娜剧照阎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孙逊、阎娜、巩汉林、张少华、林江国、姬他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牙英雄》已于昨晚在山东卫视顺利收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