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上座率七夕喜坐庄 逆袭加片没商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夜惊喜》上座率七夕喜坐庄 逆袭加片没商量]
冰冰质问蒋劲夫(1)
范冰冰质问蒋劲夫(资料图)

冰冰智廷温暖相处(1)
范冰冰智廷温暖相处(资料图)

海报
《一夜惊喜》海报(资料图)

上座率
《一夜惊喜》七夕上座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黎明、吴佩慈、倪虹洁、徐铮主演的都市性感萌喜剧《一夜惊喜》自8月9日全国开画后,各种关于女性、爱情、现实的问题频频被网友热议,范冰冰女神终下凡的表演也让观众大呼惊艳,影响趋势一路飙高,七夕情人档更是热度爆表,上座率成功逆袭其他5部同档期影片。

  七夕档中国电影市场的争夺大有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之意,在这场“大片坚守”、打情骂俏”、“拼尽噱头”各路招数皆有的混乱大战中,《一夜惊喜》即使在不占明显优势的排片比率下,也还是凭借超赞口碑一举夺得8月13日全国上映影片上座率冠军宝座,场场爆满,面对一票难求的境况,观众热情丝毫不减,更是有情侣为看《一夜惊喜》分开观影也甘愿。《一夜惊喜》的卖座也让暑期过于疲软的电影市场重新焕发力量,为带动整个七夕档票房攀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基于其良好势头,各大影院也纷纷加重此片排片比率,《一夜惊喜》后程发劲,冲击票房。

  排片不是神 《一夜惊喜》拼口碑玩耐力

  在排片定生死的电影市场,想提升票房难,想破个记录难于上青天,一部电影的成功排片率占据很大功劳,但绝非能够一举定江山,前有《北京遇上西雅图》等先例,后就有《一夜惊喜》口碑逆袭排片率的奇迹,在拿下七夕上座率第一后,各影院排片量明显加速增幅,皆期待《一夜惊喜》能带来更大的市场利润。

  而看过《一夜惊喜》的观众对影片也极为称赞“男女主角都很讨喜,范爷的每一幕都很惊艳,有欧美喜剧的感觉,从头笑到尾,看完之后全场鼓掌。” 影片无论从电影画面的精美度、服装道具的精致度、情节故事的讲述等方面来看都堪称是部佳作,大有厚积薄发之力。

  《一夜惊喜》引爆舆论话题 价值观“没问题”

  《一夜惊喜》讲述的由范冰冰饰演的广告公司高管米雪在生日派对上醉酒不慎与人发生一夜情并“闹出人命”,而她却不知孩子爹是谁,开始了为子寻父的征途,周旋于各类帅哥萌男中并最终觅得真爱的喜剧故事,导演还在其中设置了各种想入非非的画面,中国式尺度拿捏有道,更有隐约的诱惑。其实故事情节简单易懂,但其挑动了社会接受度的神经,虽然在映前有关电影“一夜情”、“未婚生育”“装13的高富帅”等劲爆话题不断被热议,各种舆论甚嚣尘上,但在影片正式公映后,观影过后的大众都深切领会到《一夜惊喜》真正的深意,女性独立,真爱至上的思想。有议论不可怕,导向正确舆论很重要,《一夜惊喜》为社会指引正确人生价值观,并不存在毁三观导向,相信更多人感受到的是一股正能量。

  《一夜惊喜》小妞电影大黑马 成功跨越中西鸿沟

  纵观国际电影市场,在好莱坞、香港等地像《一夜惊喜》这样一部剧情轻松浪漫,女性角色性格凸显的小妞电影类型早已占有牢固地位,但在中国这几年才刚显示出其威力,成为中国电影的新突破口。而金依萌的这部《一夜惊喜》无疑是又为小妞电影加入重口味调料,火辣辣的性感配上清新味的萌,走上了用性感喜剧的方式讲述女性正能量的性感萌喜剧路线,开拓出一条不同路数,在融入中国特有情节之中又与国际轨道相接。同时该片更是力邀好莱坞幕后班底加盟,掌镜《迷失》、《漫游》的摄影师Michael bonvillian、第4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获得者美术指导彭维民倾情相助。

  《一夜惊喜》在斩获5日票房突破8000万大关的耀目成绩同时也被国际视野所关注到,美国《洛杉矶时报》大篇幅报道本片,赞其“有一种跨越国界的特质”称赞导演金依萌“成功跨越中西方文化的鸿沟”,同时得到国际众多媒体认同。是什么打动了外国人的心?不仅仅是中外结合的国际化团队,中英文对白的情节,更重要的是电影故事本身放眼于全世界,并没有局限于玩命体现中国特色,情节更能让不同民族的人感同身受,该报也这样表示“《一夜惊喜》让我们看到中国制作人在努力地缩小东西方文化的‘国际差距’,拍摄出适合全球观众观看的电影。”

  范冰冰大尺度挑战 深井冰犯二谁也挡不住

  范冰冰此次参演《一夜惊喜》也可谓尽心竭力,不畏各种挑战,不断突破尺度,爆豆、大肚、老年妆、性感挑逗纷纷尝试,而其自己也表示“很爱尝试新鲜好玩的事,这次演的挺过瘾。”从贴着面膜的“白色恐怖”,镜头前“跳大神”到花絮镜头中扮丑吓人,她不断制造惊喜,大笑卖萌,搞怪不止,彻底颠覆大众心中“范爷”形象,而她自己却一再表示其实私下就有犯二的一面。而观影过的大众也都认为范冰冰这次真的接地气了,把一个人前女汉子,人后小女人的角色演到深入人心,可爱无敌,大呼女神真的下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18628.shtml report 5178 范冰冰质问蒋劲夫(资料图)范冰冰智廷温暖相处(资料图)《一夜惊喜》海报(资料图)《一夜惊喜》七夕上座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