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战》 > 《激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香港首映 张家辉:不敢跟金刚狼比肌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激战》香港首映 张家辉:不敢跟金刚狼比肌肉]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将于16日全国公映的电影《激战》,昨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林超贤,主演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出席。此前《激战》在国内点映时票房不俗,口碑上佳。而张家辉和彭于晏在片中“让少女大妈流口水”的“卖基互吻”情节也让人念念不忘。采访中,张家辉笑言“两处接吻段落其实是蜻蜓点水,本想草草了事,怎料彭于晏太大胆”。当被赞肌肉可与金刚狼媲美时,他谦虚道,哪里有呀,不过如果有续集也不想再脱了,接下来只想恢复以前的身材,尝试更多角色。

  不与金刚狼比肌肉 张家辉:再也不想脱了

  为了拍摄《激战》,张家辉提前9个月刻苦健身练拳,凭借惊人的毅力练就了一身结实的肌肉,在电影画面中的八块腹肌让人印象深刻。

  采访中有媒体称赞张家辉的肌肉不输金刚狼。张家辉听了很谦虚地说,自己练肌肉不是为了挑战别人,而是为了挑战自己,“如今身材已经恢复正常,也无意于朝这个戏路继续发展,肌肉这个问题,我已经承受不来了,快把我整死了,希望尝试更多其他的角色。”

  张家辉也表示不会再拍续集,原因是不想再脱了,“不需要脱衣服就拍续集,我负责文戏好了,那些打的都交给彭于晏去处理吧。不过这样似乎不太可能。”

  张家辉谈基情互吻 :本想草草了事,彭于晏太大胆

  在《激战》中,师傅张家辉和徒弟彭于晏切磋拳技时,上演了两出吻戏。采访中张家辉现场吐槽这男人间的激情戏,“这都是导演的鬼主意,他觉得两个男人在打拳的过程中,靠得那么近,亲到嘴不是不可能,就要我们在这个情况下亲吻。”

  而本想“草草了事”点到为止的张家辉,却遭遇了彭于晏的猛烈进攻,“彭于晏特别大胆,他一下子用嘴包住了我的嘴唇,我本想草草了事算了,结果他真的为了电影奋不顾身。”

  片中,张家辉和李馨巧有一段互相守候的“父女情”,戏外两人的关系也十分亲近。张家辉采访中也对李馨巧表达期望,“一方面我希望她的天分不要被埋没,同时又担忧她只顾着工作荒废了学业,所以希望她能在二者之间做好平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15751.shtml report 2759 点击进入《激战》独家视频官网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将于16日全国公映的电影《激战》,昨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林超贤,主演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出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