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0岁甄子丹还要拍10年动作片 希望比肩成龙

原标题 [50岁甄子丹还要拍10年动作片 希望比肩成龙]
甄子丹剧照。(资料图)
甄子丹剧照。(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8月14日报道 由甄子丹、景甜主演的年度动作大片《特殊身份》将于10月正式在全国上映,片方昨日曝光了一组甄子丹和景甜的雨夜打戏剧照,内容不仅有街头械斗还有撞车画面。飙车、跳车、撞车,就连见惯大场面的甄子丹也连呼刺激。甄子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拍时装动作片了,下一个十年希望由《特殊身份》开始打造“时装动作片系列”。

  造型曝光 雨夜打戏真实而有质感

  此次片方曝光的雨夜打戏,在深圳市水围村拍摄,男、女主角甄子丹与景甜在电影中的造型首次曝光。甄子丹身着黑色外套,右手腕上的银色手链和手背上的文身,显示出他在片中亦正亦邪的身份。正因为如此,片中几场格斗的风格,也会随着甄子丹身份的变化而改变。景甜则一改以往的邻家乖乖女形象,一身黑色劲装显得英姿飒爽。

  影片的摄影指导鲍德熹在解密雨戏的拍摄细节时表示:“这是一场高质量的雨景戏,大大有别于以往的香港动作片。以往的雨景都是用简易的喷水装置制造的,而在《特殊身份》中,剧组用吊机把巨大的水箱挂在空中,让水垂直下落,这让雨景显得更加真实、更有质感。但是也增加了拍摄的难度,预算也整整超出了一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公映的《一代宗师》也有一场梁朝伟的雨夜对打戏,而且刚好也是一人对几十人,和《特殊身份》的这场雨夜打戏有异曲同工之处。“当时是2月,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每个演员都在寒冷的水中泡了很久,但没有一个人有怨言。”鲍德熹说,“对观众来说,这绝对是一场值得花费金钱和时间的大戏。”

  暴力升级

  甄子丹回归时装动作片

  剧照中可以看到,那个“一个打十个”的甄子丹又回来了。在街头乱战中,甄子丹以寡敌众,追车、械斗等元素的融入,让场面更加劲爆。这场雨夜打戏不仅格斗场面惊艳,飞车戏也十分抢眼。有一张从高处拍摄的大场景剧照,前景是五辆汽车撞在一起。据甄子丹透露,当时自己被追杀,逃到路口处被敌人拦截住。“他们打算用车撞死我,好在我及时跳车。”从飙车到跳车再到撞车,每一个环节都险象环生,即便是拍过很多危险动作戏、见惯大场面的甄子丹,也会觉得这场戏拍得非常刺激。甄子丹表示,“我已经长达六年没有拍时装动作片,这是我最喜欢也是最擅长的类型。本来也不敢轻易尝试,直到拿到了《特殊身份》的剧本才下定决心回归时装动作片。”

  前不久,甄子丹度过了50岁生日,而成龙大哥明年将迎来60岁大寿。有网友说李连杰渐渐退居幕后,成龙60岁还在打,50岁的甄子丹至少还有十年的黄金期。对此甄子丹笑言,“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真有所谓的‘黄金十年’,我希望由《特殊身份》来开启,让它变成和《警察故事》、《黄飞鸿》、《谍影重重》、《虎胆龙威》一样的经典系列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14389.shtml report 2927 甄子丹剧照。(资料图)金羊网-新快报8月14日报道由甄子丹、景甜主演的年度动作大片《特殊身份》将于10月正式在全国上映,片方昨日曝光了一组甄子丹和景甜的雨夜打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