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育群参加《好声音》手抖 单挑姚贝娜自认倒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林育群参加《好声音》手抖 单挑姚贝娜自认倒霉]
 来自台北的林育群一登场,便引来了网友惊呼一片。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小胖去了好声音?!”上周五《中国好声音》节目播出时,来自台北的林育群一登场,便引来了网友惊呼一片。

  也许,在参加《好声音》前,小胖在大陆知名度有限,但在台湾,他的确家喻户晓。发过三张专辑、成名曲在Youtube上点击量破亿,更早在2010年就上过美国知名访谈秀……现为索尼音乐签约艺人的小胖被誉为“好声音”有史以来最大牌学员。

  但正因名气大,参加《好声音》时竟然手抖,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他更大呼,和姚贝娜PK“倒霉透了!”

  “下天大赌注”做最大牌学员

  2010年的《超级星光大道》,林育群顶着标志性西瓜头、戴着红领结,用阴柔细腻的独特声线演绎了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之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曲成名,成功踢馆的他被国外媒体封为“台版苏珊大妈”。

  相对于“草根”的生涩,参加过不少大型歌唱比赛的小胖本该淡定自若。但是,他紧张了??荧屏中的他手在抖,声音微微发飘,“我真的太重视《好声音》,所以战战兢兢。”

  其实,从被《好声音》的导演找到开始,小胖的压力和纠结就没有停止过,“我有必要冒这个险吗?”小胖坦言,“成名歌手参赛需要放弃之前的一些名声和光环,相比普通歌手,真的是很大的赌注!”

  “倒霉透了”本周单挑姚贝娜

  “第十三届青歌赛冠军、《甄?传》主题曲演唱者……”同样抢眼的姚贝娜在每个学员眼里都是“劲敌”。

  因此,当得知PK搭档是姚贝娜时,小胖承认心里想的是:“真是倒霉透了!”不过在练歌的过程中,小胖开始庆幸自己能棋逢对手,“我俩的声音是绝配!和她对歌,我的潜能都被激发出来了。”对于输赢,小胖认为导师考核并非要把谁PK下去,而是“最大程度发挥我俩的特质,呈现给观众一个超棒的表演!”

  据悉,本周起,《好声音》将进入导师考核阶段,而本季新增设的“抢人环节”则为学员的命运增添了变数。许多网友猜测那英会留下姚贝娜,不过唱功不俗又大有来头的林育群很可能在“抢人环节”中被哈林或阿妹收入组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57830.shtml report 3056 来自台北的林育群一登场,便引来了网友惊呼一片。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