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大戏连台演技爆发 携手海清打造《抹布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译大戏连台演技爆发 携手海清打造《抹布女》]
张译携手海清打造《抹布女》
张译携手海清打造《抹布女》

  搜狐娱乐讯 张译与海清联手打造的都市爱情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即将于9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张译在其中演绎一位文艺范儿漫画家吴桐,与海清产生一段笑泪交织的爱情故事。两位主角在剧中配合默契,火花四溅,日前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张译时而秀甜蜜时而“受虐狂”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此次人气与实力兼具的两人联手合作,也让观众颇为期待。

  张译海清联手“抹布”夫妻档 文艺男“拾到宝”汽修女擦火花

  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以都市爱情生活为故事背景,演绎了4S店的汽修师、蓝领女王罗小葱(海清饰)与文艺漫画男、极品草根吴桐(张译饰)之间浪漫谐趣情感故事。剧中张译首度挑战文艺漫画青年气质造型,黑框眼镜、画笔不离手,整日沉溺在构思与创作中。

  在日前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张译被一条红丝带缠绕满身,动作扭曲,还要接招海清迎面一脚,全然一副“受虐狂”的样子;另一厢张译自己的微博曝照,与海清白衣素颜亲密贴脸大头像,大秀甜蜜和深情,与近日七夕浪漫温馨的氛围也十分契合,让喜爱他们的观众深受感染更加期待这部作品。

  此次也是张译首度牵手海清联手演绎夫妻档角色,剧中欢笑泪水起飞,在片场却是笑到飙泪,拍摄过程中张译与海清的合作可谓默契十足、火花四射,几句台词对下来就会擦出不少亮点和笑点,让工作人员也笑到胃痛。

  张译牵手两大“视后” 大戏连台演技爆发

  内地男星张译自热播剧《士兵突击》、《北京爱情故事》中,因其精湛表演为观众所熟知后,其演艺事业一路高开高走。今年更是演技大爆发,不仅与飞天、金鹰双料“视后”海清牵手,打造“抹布女”爱情传奇,即将与9月2日在江苏卫视抢滩黄金档,并陆续登陆各大上星卫视。而且在不久将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辣妈正传》中,张译将搭档“辣妈”孙俪演绎极品老公兼奶爸,更是火花不断,“战火”连营,看点一波一波袭来。张译在今年将自己的演艺道路进一步开疆拓土,不断挑战新鲜角色,也一步步挑战着观众的期待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54523.shtml report 1282 张译携手海清打造《抹布女》搜狐娱乐讯张译与海清联手打造的都市爱情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即将于9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张译在其中演绎一位文艺范儿漫画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