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克迪阿梅德或回归《星战7》 再扮西斯大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好莱坞老牌男星伊恩-麦克迪阿梅德(Ian McDiarmid)
好莱坞老牌男星伊恩-麦克迪阿梅德(Ian McDiarmid)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迪士尼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中的超级大片《星球大战》新三部曲,最近出现了不少坊间传闻,而颇受全球星战迷瞩目的,是好莱坞老牌男星伊恩-麦克迪阿梅德(Ian McDiarmid)有望回归《星球大战7》,出演他的经典角色“西斯大帝”。尽管外媒尚未确定这个角色将以什么方式出现,但伊恩-麦克迪阿梅德的回归意愿却很强烈。

  伊恩-麦克迪阿梅德最早出现在1983年的《绝地归来》中,之后又出演了《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中的西斯大帝一角。其实,“西斯大帝”一角最早出现在1979年的《帝国反击战》中,他是在全息影像里出现的,那个角色由一位不知名的女演员戴着一个特制面具扮演,由克里夫-里维尔(Clive Revill)配音。2004年,乔治-卢卡斯在修复《帝国反击战》时,特别邀请伊恩-麦克迪阿梅德重拍了这段镜头,因此“西斯大帝”出现在了五部星战中。

  西斯大帝是《星球大战》中的经典角色之一。很多年前,沉迷于黑暗原力的杰迪武士,被共和国驱逐,他们奴役了一个酷似人类的种族“西斯”,建立起了西斯帝国。虽然最终遭到灭亡,但邪恶的西斯阴魂不散,从不放过诱惑堕落者的机会。西斯大帝是被诱惑的帕尔帕丁,最终以黑暗真面目示人,他是一个让人感到不安的黑暗皇帝。

  目前,老版中的哈里森-福特、“天行者卢克”马克-哈米尔以及“莱娅公主”凯丽-费雪三人已经确定回归影片,伊恩-麦克迪阿梅德的回归似乎不无可能。《星球大战7》是迪士尼电影公司成功收购卢卡斯影业之后最大的项目。根据一份可靠的票房评估报告,《星球大战7》的北美本土票房至少可以达到7.33亿美元,有望超越《复仇者联盟》和《泰坦尼克号》的纪录,全球累计票房将达到12亿美元。

  《星球大战7》已确定在2015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41136.shtml report 1202 好莱坞老牌男星伊恩-麦克迪阿梅德(IanMcDiarmid)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迪士尼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中的超级大片《星球大战》新三部曲,最近出现了不少坊间传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