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身体力行爱心公益 黄小蕾当爱心大使不谈空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身体力行爱心公益 黄小蕾当爱心大使不谈空话]
黄小蕾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 (资料图)

黄小蕾跟视力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做眼保健操(资料图)

 黄小蕾当爱心大使不谈空话(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3年“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你我”公益活动在长春举行,黄小蕾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活动期间,黄小蕾还跟视力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做眼保健操等。黄小蕾表示“正确用眼、保护视力是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件大事。此次公益活动通过爱眼知识宣传教育,为青少年的视力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公益人士和爱心企业家积极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来,为关心青少年视力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与记者聊起公益话题时,黄小蕾说:“艺人的公益行为可能在于宣传和影响更多人,但是我们也想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一些人,绝不会因善小而不为。”事实正是如此,记得去年,黄小蕾的名字与“微捐”这个新兴名词紧紧联系在一起。她得知后藏地区自然条件艰苦,便伸出援手,为孩子们送去棉被。与此同时,她再次通过微捐的形式,个人认购鸡蛋21578枚,希望广西瑶族自治县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在六一享用鸡蛋大餐。黄小蕾还发动身边的好朋友们共同参与爱心公益,并得到了众多明星朋友的支持,纷纷捐出粉丝赠送的礼物,与延边儿童福利院里的小朋友们分享,让这些礼物变得更有意义。而由她与杜淳、聂远等人组成的中国影者明星足球队在去年此时,进行了一场慈善足球赛,为玉树的孩子们筹集善款以及生活必备品。黄小蕾不仅担任了影者明星足球队啦啦队队长,为队友卖力助威,更在得知玉树天气严寒时,无偿捐出了自己的衣物,并特意去药店买了大量的感冒药及冻疮膏送给玉树的孩子们。

  然而,黄小蕾在关心孩子的同时,更不忘关注女性公益,就连去年手指带伤也丝毫没有影响她出席关注女性身心健康的主题活动,现场更是身体力行示范瑜伽体式,倡导女性心灵释放。当记者问到生活中的她是哪种类型的女孩时,黄小蕾说:“生活中的我是大大咧咧的,我不喜欢束缚和循规蹈矩的那种生活,我的人生格言是‘蕾女不坏,强男不爱’!” 当然,她有自己的想法,她相信喜欢自己的人都会愿意和她一起通过小小的行为做一点公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8788.shtml report 3643 黄小蕾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资料图)黄小蕾跟视力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做眼保健操(资料图)黄小蕾当爱心大使不谈空话(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2013年“关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