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七夕之夜 话剧《撒娇女王》四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七夕晚会
湖南卫视七夕晚会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七夕,敢为人先的湖南卫视忽然决定放弃惯常的晚会做法,改启用芒果台众明星组成“芒果帮”一起演出一台都市爱情题材话剧,折射当下年轻人的爱情百态——向来都是大众潮流代表的芒果台,这次却转型成了小众文艺青年。话剧剧目取自宁财神御用话剧导演何念的作品《撒娇女王》。这号称话剧与电视的首次联姻,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笔者总结芒果台七夕之夜看点如下:

  看点一:“芒果帮”谁是“撒娇女王”

  这次七夕话剧《撒娇女王》采用的演员阵容是芒果台明星主持人。观众们看惯了主持人们在各自节目中巧舌如簧插科打诨,但正经演一出最考验演技的话剧在电视播出,还是头一遭。更何况剧目《撒娇女王》,光听这个名字就让人联想。而众所周知,芒果台最不缺乏的就是青春靓丽的美女主播。试想一下,如云的美女主播一起朝观众“撒娇”,会是怎样一种“盛况空前”呀。

  看点二:两大“一哥”的错位鸳鸯谱

  两大“一哥”何炅汪涵这次也将带来意外惊喜。话剧从演经历丰富、赖声川《暗恋桃花源》袁老板饰演者的何炅,是《撒娇女王》毫无疑问的主演之一,只是这次和他演对手情侣戏的是湖南卫视知名美女主播、也是汪涵爱妻的杨乐乐。而汪涵也将同台演出。这确定不是幕后导演们“存心搅局”么,总之,“一哥”很无奈,观众就很期待了。

  看点三:汪涵爱妻杨乐乐“十年小三”初体验

  被流产传闻困扰的汪涵爱妻杨乐乐有一段都比较沉寂,在湖南卫视七夕之夜这台话剧里,她可是重挑大任。在剧中,她一面得招架变身情感浪子的何炅猛烈追求,一面居然还有一个十年“小三”的身份。“女神”顶着这么个招人痛恨的头衔,杨乐乐表示“这个角色挺挑战的”。自与汪涵结婚后,乐乐与汪涵一直是幸福伴侣的代表,汪涵也从不介意在荧幕前对妻子流露甜蜜情意,乐乐在拍戏时,汪涵经常过来串门、探班。《撒娇女王》里这个苦情的十年“小三”,和乐乐的真实生活差异甚大。可巨蟹座的乐乐天生善良敏感,又演技不俗。在第一次看剧本时忍不住为角色的际遇落泪,她饰演的这个“小三”,让人在埋怨之余,真有几分心疼。

  看点四:惊艳级旋转舞台,《我是歌手》第二季韩国灯光师来护航

  在演播厅里上话剧,是将两个原本不相关的艺术门类结合在了一起。虽然湖南卫视每年的舞美都足够令人惊叹,但话剧的舞台又是另一个领域的探索。而《撒娇女王》,拥有一个可以旋转的圆盘舞台。演员在舞台正面表演,舞台背面则可置景,场次更换的时候直接将舞台旋转,不用拉幕与等待。在演员表演的同时,舞台也会随时旋转来推动剧情。而自从《我是歌手》请来韩国灯光师,此次话剧《撒娇女王》的灯光效果也将由韩国MBC灯光队的队长,刚刚获得韩国广播电视大奖“最佳灯光师”奖的金元荣一手打造——而《撒娇女王》的灯光团队,正是《我是歌手》第二季将邀请的幕后团队——他们会制造出怎样的视觉效果,《我是歌手》第二季还早,《撒娇女王》则可以让我们提前目睹一番。

  看点精彩纷呈,敬请期待8月13日晚10点,湖南卫视七夕之夜《撒娇女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6797.shtml report 1767 湖南卫视七夕晚会搜狐娱乐讯今年七夕,敢为人先的湖南卫视忽然决定放弃惯常的晚会做法,改启用芒果台众明星组成“芒果帮”一起演出一台都市爱情题材话剧,折射当下年轻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