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神来了》邱启明“热恋”柳岩 转型不变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神来了》邱启明“热恋”柳岩 转型不变心]
《小神来了》邱启明“热恋”柳岩
《小神来了》邱启明“热恋”柳岩

  搜狐娱乐讯 “转的是型,不变的是心”,转型频频的邱启明最近很忙,自2012年从新闻主播转战综艺娱乐以来,邱启明惊喜不断,先后诠释了《我们约会吧》中的有爱“启明欧巴”、《女人如歌》中温暖的“纸巾哥”等不同形象 ,但不变的依旧是其沉稳、犀利的“邱式主持”。今夏,启明欧巴再度挑战新领域,走进电影《小神来了》上演沉稳有爱的“乖木爸”一角,与剧中精灵儿子乖木上演了一幕幕搞笑情节。第一次触电大荧幕之余,邱爸爸也首次与性感主播柳岩谈起了恋爱,这对看似不搭的组合,在戏里可是默契十足,毫无违和感。邱启明要挑战吴秀波在《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好男人形象。

  当谈及转型拍电影,邱爸爸表示完全是被《小神来了》的剧本所吸引,觉得在这个讲述纯真美好又充满欢乐的故事里,与孩子搭戏会是不错的体验。而在现实生活中本是爸爸身份的邱启明,戏里戏外与小演员相处时也不时流露爸爸情怀。另一方面,热心公益的邱启明也透露,将会把这次参影的所有酬劳用于公益事业,题材本身的满满爱意与公益的爱心情怀不谋而合,这也是他此次触电大荧幕的另一原因。

  电影《小神来了》被誉为“中国第一部暑期档的全家喜剧”,讲述了一个流星雨之夜, 两个家庭之间,5个各自带着使命的人,他们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影片将于暑期档与大家见面,邱爸爸的亲情加盟也为电影增色不少,想看启明欧巴“稳中有萌”的精彩表情,就去电影院看电影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5977.shtml report 997 《小神来了》邱启明“热恋”柳岩搜狐娱乐讯“转的是型,不变的是心”,转型频频的邱启明最近很忙,自2012年从新闻主播转战综艺娱乐以来,邱启明惊喜不断,先后诠释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