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安徽热播 剧组群星七夕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人气爆棚
陈晓人气爆棚

剧组亮相亚偶盛典
剧组亮相七夕特别节目

姚晨回归
姚晨回归


  搜狐娱乐讯 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开播以来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安徽卫视每晚的播出之外,也在网络掀起观剧高潮,更被一些网友尊称为“网络神剧”、“秒杀了现在那些个霹雳惊天大雷剧”。无论是客串的姚晨、喻恩泰、黄晓明等大牌,还是袁咏仪、郭京飞等剧中主演,都可谓是星光熠熠,而监制宁财神也将携《龙门镖局》群星阵容亮相安徽卫视七夕特别节目,陪同观众度过一个精彩的欢乐七夕夜。

  姚晨喻恩泰精彩回归 掀起观众怀旧风

  《武林外传》中饰演大大咧咧、活泼任性的郭芙蓉之后,姚晨经过多年的磨练已经成为了国内一线的实力派女演员,而此次在《龙门镖局》她摇身一变成为六扇门的帅气女捕头吕青柠,演起了郭芙蓉和吕轻侯的女儿。霸气十足的她登场之后,很快征服了广大观众,很多网友都表示“虽然姚晨演的不再是那个郭芙蓉,但还是让人瞬间穿越回到了《武林外传》的欢乐记忆中”、“郭芙蓉变成了帅气个性的吕青柠,让人过目不忘”,这位元老级的演员回归宁氏喜剧也让很多剧迷兴奋不已,虽然只是客串演出,但显然已经又一次掀起了观众、网友们的讨论热潮。

  不仅姚晨精彩回归,包括喻恩泰、沙溢等《武林外传》中老朋友也都应邀来到《龙门镖局》中客串了一把,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到这些曾经亲切的面孔都感觉“十分熟悉,好像又回到了同福客栈的样子”、“希望龙门镖局和同福客栈的故事都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因为这些真的承载了很多我们的美好回忆。”

  对于很多观众、网友而言,宁财神创作的这些古装喜剧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友情、爱情、亲情融合在温馨的大家庭里,虽然大家打打闹闹、嬉皮笑脸,但喜剧的背后体现的深厚的情感与交流,这也正是宁财神作品中最温馨的地方。而随着《龙门镖局》即将收官,甚至有观众笑称:“忽然有点舍不得”、“希望大家都不要成长得太快,就这样,也挺好。”

  剧组聚首安徽卫视 龙门镖局欢度七夕

  姚晨、喻恩泰等老面孔的出现可谓再度掀起了《龙门镖局》的观剧热潮,监制宁财神也将携袁咏仪、郭京飞等主演亮相安徽卫视特别节目,与观众一同欢度精彩纷呈的七夕。几位剧中主创将以嘉宾身份登台颁发诸多奖项,同时也和现场观众频频互动,将《龙门镖局》的搞笑幽默从武侠江湖的世界里搬到了安徽卫视的舞台上,绝对堪称是看点十足。

  不仅几位主演鼎力支持,《龙门镖局》中的不少客串大牌也都聚首安徽卫视,陈晓、黄晓明、李晨、严宽、杜淳等实力偶像纷纷携自己的新作登台亮相,而不少《龙门镖局》的剧迷看到这些名单更笑称:“这简直就是《龙门镖局》的再聚首吧”、“宁财神赶快和他们敲定第二部的客串合作”,可见这档特别节目已经吸引了广大观众的注意力,必将带来一个星光熠熠、精彩别样的非凡七夕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3073.shtml report 4303 陈晓人气爆棚剧组亮相七夕特别节目姚晨回归搜狐娱乐讯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