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巾帼大将军》收视创高 三角关系成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巾帼大将军》收视创高 三角关系成最大看点]
杨俊若兰赵宇
主演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在剧中的三角关系逐渐成为最大看点 (资料图)

杨俊与华若兰
陈思城饰演的杨俊与江若琳饰演的华若兰(资料图)

赵宇华若兰
剧中若兰与杨俊、赵宇三人纠结的三角关系也逐渐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重点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刘梓妍、马浴柯等主演的历史传奇大戏《巾帼大将军》日前正在广州综合频道热播。随着该剧在广州地区的播出呈现白热化阶段,主演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在剧中的三角关系逐渐成为最大看点,其收视率高达3.52呈现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值,同时也打破了广州综合频道暑期档的最高点。

  电视剧《巾帼大将军》讲述了华家二女若兰和玉荷因性格与追求不同,就此走上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该剧自登陆广州综合频道暑期“青春古装季”以来,收视率步步高升,呈现大好局势。剧中若兰与杨俊、赵宇三人纠结的三角关系也逐渐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重点。据广州台工作人员透露,随着该剧剧情逐渐达到白热化阶段,剧中三位主演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该剧在广州台的收视率也呈现了播出以来的最高值,据相关数据表明《巾帼大将军》8月10日的收视率高达3.52,市场份额达到11.5。其收视如此之好,这不禁也为该剧即将上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巾帼大将军》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以来也收到了不少好评,有网友表示:该剧不仅台前幕后阵容强大,还对当下青年起到了不容忽视的教育意义。对于此次江若琳调转戏路,挑战分量如此之大的华若兰一角,网友表示角色塑造的十分成功,其表演上的戏剧张力也得到了圈内人士的肯定。据悉,该剧将于8月15日隆重登陆东南卫视晚黄金档,相信此次《巾帼大将军》的上星定会引发新一轮对民族英雄的讨论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1904.shtml report 1826 主演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在剧中的三角关系逐渐成为最大看点(资料图)陈思城饰演的杨俊与江若琳饰演的华若兰(资料图)剧中若兰与杨俊、赵宇三人纠结的三角关系也逐渐成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