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精灵2》9月12日内地上映 “瞄准”中秋档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历来都是票房必争之地,今年也不例外。相比国产影片集体发力、拼死互博,向来称霸暑期档的好莱坞进口影片,却似乎呈现出“哑火”之势。据知情人透露,多部引进大片国内上映档期目前已得到确认,3D真人动画电影《蓝精灵2》跳档至9月12日上映,马特-达蒙主演的科幻电影《极乐空间》定档9月5日。

  经典记忆再现大银幕 《蓝精灵2》“卖相”十足

  1958年,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创造了蓝精灵这个艺术形象,一经推出就受到全球民众的广泛欢迎。1986年动画片《蓝精灵》首度在中国播出,一经播出就为众多的中国卡通迷所追捧,也由此奠定了蓝精灵在中国卡通迷心中的经典形象,可以说蓝精灵在中国整整影响了3代人。2011年,《蓝精灵》真人动画电影登陆中国,掀起了一阵“蓝精灵”怀旧风潮。

  时隔两年,电影《蓝精灵2》强势归来,引得广泛关注。据早前曝光的电影物料来看,《蓝精灵2》 中的“蓝色军团”依旧延续卖萌耍宝路线,小家伙们萌味十足,囧态百出,搞怪神色令人捧腹,为人熟知的蓝爸爸、蓝妹妹、笨笨、厌厌都将悉数登场,还有新角色 “淘气精灵”的加盟演绎。剧情方面较之前作则更为引人入胜,邪恶巫师格格巫为了获得强大神奇的蓝精灵汤,制造了酷似蓝精灵的“淘气精灵”,名叫“韦克茜” 和“海库斯”,但要想把他们变成真正的蓝精灵,只有蓝妹妹才知道咒语。于是格格巫将蓝妹妹绑架到巴黎,“蓝色军团”为寻找蓝妹妹重新回到人类世界,开始了 一段奇妙诙谐的冒险旅程。

  《蓝精灵2》选择中秋档是明智还是无奈之举

  3D真人动画电影《蓝精灵2》从传出上映消息以来就备受粉丝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直以“8月电影院,欢乐再聚首”为宣传口号的动画电影《蓝精灵2》,突然调整档期,选择了9月12日上档。“弃暑期而战中秋”是明智之策,还是无奈之举?恐怕还需交由市场检验。而对于中国电影市场而言,每年的暑期档不啻于硝烟战场,2013年暑期更呈现出多部好莱坞大片在短期内蜂拥而至的现象,继七夕档多部国产影片混战之后,9月又迎来进口片群雄逐鹿的场面,据不完全统计,8月底至9月初短短2周内便有近10部好莱坞大片扎堆上映。

  从电影题材到受众群体都颇具大片卖相的《蓝精灵2》,跳档中秋,可以视为一次明智之举。一方面来说,国际主流大片逐渐告别比拼人气的暑期档,渐呈“避暑争秋”之势,其背后折射出中秋档期巨大的价值空间。另一方面,定位于“家庭”观影的《蓝精灵2》,选择一个富含中国特色的传统节日上档,也能牢牢攫取更多的目标受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0711.shtml report 3503 《蓝精灵2》:国际版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暑期档历来都是票房必争之地,今年也不例外。相比国产影片集体发力、拼死互博,向来称霸暑期档的好莱坞进口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