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曝七夕欢乐特辑 吴奇隆刘诗诗耍宝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情》刘诗诗、吴奇隆双人海报
《步步惊情》刘诗诗、吴奇隆双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出品,《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拍摄的都市情感大剧《步步惊情》在七夕节首次曝光一款欢乐版制作特辑。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刘松仁、刘心悠、陈翔、叶祖新、叶青、曾轶可等主演在片场的各种欢乐场景都被一一记录。

  在这支制作特辑中,各位主演完全颠覆剧中剑拔弩张的角色关系,使出了看家本领,耍宝、卖萌、献唱、伴舞……多才多艺的吴奇隆更是上演高难度踢踏舞和耍扇绝技;刘诗诗则坚持美食赢天下的政策,在拍摄间隙无间断的为剧组贡献各类小吃零食;孙艺洲戏里戏外判若两人,戏外搞怪不断,有他在的片场就是笑声一片;“大地萌男”蒋劲夫则永远萌意四起,让人忍俊不禁;人气偶像陈翔戏中耍帅弹吉他,戏外耍宝“弹拖把”,完全变身笑匠……

  《步步惊情》剧情梗概:

  一场不幸的车祸,让张晓梦见自己与“四爷”曾经的刻骨铭心之恋。醒来时,梦中碎片般的剧情始终无法让她释怀。一次偶遇,张晓遇见梦中的“四爷”,发现他原来是震天集团董事长康震天的继子殷正。为了弄清他和“四爷”的关系,张晓追踪至震天集团应聘做设计师。然而造物弄人,就在谜底即将揭开之时意外发生了,失去记忆的张晓和殷正成为陌路人……

  没有了往日心结的张晓,认真工作,毫无牵挂。在震天集团,张晓遇到了恩威并重的康震天;遇到殷正的女友,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名模蓝兰;遇到了不被身份束缚的富二代康司宇,对手公司还有一位风度儒雅的劲敌康司瀚也在乱打乱撞间悄然闯进张晓那看似平静的生活。原来殷正、康司瀚、康司宇都是震天集团继承人的候选,张晓莫名的卷入了一场家族之争……而背景神秘的蓝兰,与张晓仿佛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究竟这一切是巧合,还是另有答案……

  当爱在张晓和康司瀚之间萌芽,司瀚的未婚妻孟心怡海外归来,这段痛苦的三角关系,导致心怡在一场意外中去世,司瀚和张晓皆无法原谅自己,发誓不再见面。心怡的死对张晓打击很大,殷正伴她度过最低落的日子。殷正外表冷漠,其实内心细腻,强大的气场处处保护着张晓,两人情愫渐生。张晓终于找回失去的记忆,方知殷正就是自己梦中苦恋的爱人。

  但这一切都让不幸被绑架、困在匪窝里受尽折磨的康司瀚得悉,他感到自己的善良和隐忍是个大笑话,爱情、亲情都残酷的背叛了他。在神秘女子马伊诺的帮助下,康司瀚得以逃脱,他无法面对被瓦解的世界。决心回北京夺回失去的一切﹗

  真相总会一点一滴浮出水面,张晓做梦也没想到孟心怡的死竟然与殷正有关,美好的生活再次被打碎。马伊诺的出现,让一切变得更复杂,她带着任务和恨意回来,与司瀚联手站在同一阵线。一切已经面目全非,执迷不悟的追寻结果只会让自己发现更多的疮疤,张晓选择离开北京,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的康司宇跟随她远赴甘肃支教。之后,震天集团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三兄弟首度放下私怨,合力挽救震天,夺回了震天的掌控权。

  但战争并未因此停止,一场家族权位之争在三兄弟之间愈演愈烈,善良的张晓无法置身事外,她决定了,她不能看着他们再度手足相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23189.shtml report 3308 《步步惊情》刘诗诗、吴奇隆双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唐人电影出品,《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拍摄的都市情感大剧《步步惊情》在七夕节首次曝光一款欢乐版制作特辑。吴奇隆、刘诗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