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义者无敌》热播 韩童生出演最大反派冷血巨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义者无敌》热播 韩童生出演最大反派冷血巨滑]
韩童生
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宏胤、王威联合执导,陈宝国、陈月末、田中千绘、韩童生、刘桦、王梓诺等新老明星主演的军事悬疑电视剧《义者无敌》正在热播。剧中大反派,日本华北特务机关机关长土肥原在开头几集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其饰演者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用过硬的演技,把土肥原老谋深算,冷血无情的一面演绎得淋漓尽致。

  近日,内地部分电视台接连上映了几部对历史夸张过度甚至扭曲事实的抗日题材电视剧。其中手撕鬼子、手榴弹炸下飞机、飞刀消灭重炮等情节遭到了观众的指责。尽管观众都希望看到我国军人抵抗外敌时的英雄面貌,但是这种过分削弱敌方实力,甚至丑化、妖魔化敌人的方式,仍旧是不可取的。观众表示这种把鬼子都编成脑残,把八路都编成神的抗日剧,实在太雷人,已经失去了影视作品的欣赏价值。

  作为“英雄无敌”系列的最新作,《义者无敌》的开播,让内地观众重新看到了高艺术价值的抗日剧。该剧中的最大反派土肥原,轻而易举便将何应钦、殷汝耕、王克敏、潘毓桂等汉奸小丑玩弄于股掌之上,一扫日军的孱弱形象。他不仅对共产党地下工作人员采取了放长线吊大鱼的战略,更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其为了迷惑中方势力,不惜连日军同伴都要骗过,甚至连自己人都会牺牲的冷血手段,让观众看得不寒而栗。

  这个善于权术的土肥原一心想控制邱福林(陈宝国 饰),组阁华北五省自治政府,并推动华北五省自治,妄图将华北从中国分裂出去。相对的,土肥原要对付的本剧男主角邱三奇(陈月末 饰)才只是个不到30岁的小伙子。邱三奇能否抵挡得住土肥原阴险的手段,能否化解一连串致命的危机,都《义者无敌》吸引人追看下去原因。

  土肥原的饰演者,是我国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先生。曾获第五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的韩老师,在影视表演领域,也是观众非常喜爱的艺术家。从不被类型所束缚的他,无论出演什么题材的影视剧,出演哪种角色,总能抓住该角色最特色的一面。在《义者无敌》中,韩童生老师就抓住了土肥原“老奸巨猾”的一面。他虽然是个日本特务,但是却深谙中国古兵法,可以为了终极的目的而隐忍一时的下风。这样的对手让人更加难以捉摸,也给正派一方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22785.shtml report 1336 韩童生搜狐娱乐讯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宏胤、王威联合执导,陈宝国、陈月末、田中千绘、韩童生、刘桦、王梓诺等新老明星主演的军事悬疑电视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