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静罢演遭监制追讨100万 杜汶泽曾游说复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静罢演遭监制追讨100万 杜汶泽曾游说复工]
陈静罢演遭监制追讨100万。
陈静罢演遭监制追讨100万。


  2013年8月13日 香港 日前宣布退出幕前的陈静(DaDa)因为“罢拍”《喜爱夜蒲3》扰乱拍摄进度,被监制伍健雄追讨100万赔偿,昨天伍健雄在微博再次发力,暗示对方“老鼠屎”,正在清除“老鼠屎”为电影大洗牌!而隐身的DaDa宣布退出前曾经与一群女粉丝作最后聚会,席间更感触落泪。

  DaDa日前突然称因为情绪病宣布退出幕前,之后缺席多个活动及拒演电影《喜爱夜蒲3》,搞得该片拍摄进度受到阻碍,导演钱国伟及监制伍健雄要想办法改剧本,并向DaDa追讨100万赔偿。

  “铲屎进行中”

  除了向DaDa追讨赔偿,伍健雄昨天已经为《喜3》的角色及剧本大洗牌,他在微博暗指DaDa拒演一事不会打垮整个剧组,他说:“重新洗牌《喜爱夜蒲3》越战越强。”之后有网友留言暗斥DaDa是“老鼠屎”,并支持伍健雄把剧本大改的决定,网友说:“一颗老鼠屎,搞臭一整锅饭,重新洗牌是上上策。”而伍健雄则留下三个赞作为回应,同意网友指DaDa是“老鼠屎”的讲法,他说:“铲屎进行中。”

  至于DaDa宣布引退后,除了秘密现身片场为彭浩翔(微博)的新片客串拍摄外,一直没有现身,不过她发表退出幕前的宣言前5天,与二十多名女粉丝搞“最后聚会”,当天谢绝男士只招待女粉丝,而各粉丝则狂出招哄她开心,其中有粉丝更送上一个写着DaDa名字的蛋糕,祝福她的事业更上层楼,虽然当时DaDa没有表示有引退的意思,但看到粉丝的支持,突然感触落泪。

  杜汶泽游说复工

  此外,昨天有指王晶有意找DaDa和她同门师妹钟采羲(Iris)拍摄新戏,但因为她嫌弃对方不够分量而推掉,昨天王晶在电话中承认将找DaDa和杜汶泽在年底拍摄新片,但对于DaDa嫌弃钟采羲不够分量的传闻,他说:“我的故事还没有定,一切言之尚早。”而杜汶泽昨天则在电话表示:“总之什么都还没有定,只有我和DaDa定下来。”杜汶泽日前曾经游说DaDa收回退出幕前的决定,但因为他最近工作忙碌没有再加以理会,不过这部电影已经落实开拍,即使DaDa最终不能演出,也影响不大。

  关楚耀支持DaDa退出

  关楚耀(Kelvin)昨天出席食店开张仪式,关楚耀之前帮过食店拍摄宣传片,之后食店不断开分店,连老板也大赞他运气好,他坦言有兴趣入股,也想开西餐厅。问到即将开个唱的关楚耀有没有演唱会前恐惧症?他笑言:“即使有压力也不会胡乱说退出。”

  提到一齐拍摄电影的DaDa说退出幕前,惹火不少人,关楚耀说:“我支持她,开心最重要,但希望她珍惜机会。”盛传DaDa怀疑有孕,他说:“外界很多揣测,等她出来解释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20151.shtml report 3216 陈静罢演遭监制追讨100万。2013年8月13日香港日前宣布退出幕前的陈静(DaDa)因为“罢拍”《喜爱夜蒲3》扰乱拍摄进度,被监制伍健雄追讨100万赔偿,昨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