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霍启刚婚礼|郭晶晶霍启刚11月8日注册 >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晶晶为子留港待产 老公霍启刚关怀备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晶晶为子留港待产 老公霍启刚关怀备至]
郭晶晶挺大肚外出,霍启刚陪护。(资料图)
郭晶晶挺大肚外出,霍启刚陪护。(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日内将为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生子,为霍家开枝散叶。这次郭晶晶留港分娩,全因想为爱子取得港人身份,为孩子未来筹谋,连日来“刚晶”恩爱上街,郭晶晶虽大腹便便,但表现大方仍开心任拍。

  “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底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一心为霍家继后香灯,开枝散叶。将在日内荣升妈咪的郭晶晶,现在住在霍家大宅安心静待分娩,而老公霍启刚则陪伴身旁。这次是郭晶晶首次怀孕生仔,霍家上下既兴奋又紧张,据消息指,今次郭晶晶选择留港产子,而不是在外国或内地分娩,全是自己的主意,原因是她希望为爱子取得香港身份证,因为郭晶晶自觉已嫁到香港,所以想在夫家的地方生产,而她为儿子取得港人身份,也为了方便孩子将来读书升学及旅游。

  老公关怀备至

  郭晶晶怀孕,老公霍启刚对她关怀备至。日前约下午1点,霍启刚与郭晶晶从大宅直驶深湾游艇会,下车前霍启刚非常细心,先为老婆收拾行装。当天,即将临盆的郭晶晶大腹便便,身穿红色连身裙体形及面容更见圆润,而霍启刚则全程紧捉爱妻的手,表现幸福体贴。期间郭晶晶见到记者时笑容满面以手掩肚,并大方任影,但会所的保安却表现如临大敌,突然冲上前熊抱记者,郭晶晶见状即不禁笑笑说:“吓着我啦!”刚晶在会所享用一小时午餐后,再由秘密通道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15669.shtml report 2617 郭晶晶挺大肚外出,霍启刚陪护。(资料图)[相关]霍启刚品尝谢霆锋手艺..|霍震霆首认郭晶晶怀孕..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日内将为霍英东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