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七夕张丹丹产后复出 何炅猛追杨乐乐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七夕晚会现场
湖南卫视七夕晚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七夕节你还在等着看晚会吗?那你就OUT啦!当各大卫视还在为七夕晚会忙着请明星时,湖南卫视今年率先尝试来点新鲜玩意儿,由产后复出的张丹丹担纲总导演,芒果主持全明星阵容闪亮登场,打造一台创意十足的舞台剧《撒娇女王》。这部爱情主题行为艺术秀,由宁财神御用话剧导演何念执导,由发生在北京、上海和长沙的三段故事构成,反映了时下三种不同的都市男女的恋爱状态。据参与当晚节目录制的观众反映,该剧创意十足、笑料和泪点贯穿始终,确实非常值得一看。节目将于七夕当晚和观众们见面。

  嫩何炅猛追剩女杨乐乐

  北京故事由何炅和杨乐乐主演。杨乐乐没有和老公汪涵演一对儿,反而是和何炅谈情说爱,真是一出乱点鸳鸯谱。剧中杨乐乐饰演一位大龄剩女李莫,她一面蹉跎着一个女人最宝贵的青春,和一位已婚男苦守地下情,一面却因错充电话而和何炅饰演的陈思涵结缘,并对这个为爱痴狂的大男孩儿动心,却又无奈这是一段要直面各方压力和心里煎熬的爱情。陈思涵是初出校园的血性男孩儿,对爱情有纯洁的向往,一心一意要守护心中的女神。对于他热烈的追求,在爱情中受伤太多的李莫,却一直采取着傲娇的态度来应对,用冷漠的外表来保护自己,其实内心却十分渴望那份温暖的爱。最终他们能够突破所有的障碍在一起吗?

  沈梦辰演绎野蛮女友

  在《我是歌手》中因和林志炫大传绯闻而一夜爆红的新晋花旦沈梦辰,与《智勇大冲关》、《奇舞飞扬》主持人KK首次搭档,演绎一对闪婚却矛盾不断的小情侣。俩人都是典型的80后小夫妻风格,结婚时风风火火,离婚时电闪雷鸣。沈梦辰饰演的魏碧慧是位可爱的野蛮女友,霸道、刁蛮、活蹦乱跳、花样多多,所做的一切无非是为了老公能多陪自己一会儿,可是KK扮演的谢谢,却希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性格火爆的俩人常为小事而打仗,激烈时甚至把家里整个都闹得鸡犬不宁, 两人的感情也在一次次的冲突中渐渐走到了尽头……

  好哥们李锐抢马可遗孀?

  作为此次舞台剧中的新创剧本,长沙故事由活泼伶俐的杨铱、沉稳老练的李锐,以及汪涵老搭档马可联袂主演,连总导演张丹丹也进来掺和了一把。剧中的马可是一个嗜酒如命的人,为了瞒住妻子只好找好哥们李锐帮自己圆谎,可还是经常因为醉酒而闹出各种笑话;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老婆杨铱只好听从姐姐张丹丹的计策,联合李锐上演了一出诈尸的好戏,将家里布置成老公马可的灵堂,吓得马可魂飞魄散……

  整出舞台剧中不乏各类让人笑到肚子疼的幽默,也有情节反差给人带来的惊喜;丝丝入扣的情节引人入胜,也会有深情处让人动容、落泪。在三种完全不同的爱情状态中,观众不仅可以身临其境地去揣测剧中主演的心理活动,更可以为自己的情感生活提供借鉴。《撒娇女王》不仅是芒果台创新的一部舞台剧,更是在七夕到来之际歌颂爱情的又一新高峰。锁定13日晚22:00湖南卫视,《撒娇女王》让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77778.shtml report 1762 湖南卫视七夕晚会现场搜狐娱乐讯七夕节你还在等着看晚会吗?那你就OUT啦!当各大卫视还在为七夕晚会忙着请明星时,湖南卫视今年率先尝试来点新鲜玩意儿,由产后复出的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