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田洋次新作预告片公开 久石让打造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81岁)的第82作——《平凡小家》(预定2014年1月25日上映)的最新预告片近日公开。改编自中岛京子的直木赏析受赏作的影片阵容强大:松隆子、吉岡秀隆、黒木华、片岡孝太郎、妻夫木聪、倍赏千恵子等演员参与。看了原作后被吸引的山田导演亲自写信给原著作者:“请一定允许我把它拍成电影!”,“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如此想要快点拍成一部电影”。

  山田导演如此描述原著:“如同让人心跳不已的性感的不安。边读着,心情边七上八下的”,表示是首次制作这种类型的影片,“拍摄松隆子桑拜访吉岡桑的画面时,我也跟着紧张不已”,“仿佛是进入初次体验的世界一样,带着惶恐的情绪去拍摄”。这是一部混合了浪漫爱情和悬疑元素的作品,山田表示“我还是第一次拍如此罗曼蒂克的爱情片,自2004年的《隐剑鬼爪》加入到”山田组“的松说”从导演那里得到如此难演的角色,感谢和紧张的心情满满的“,“非常愉快、浓郁的摄影。尽管已经过半,还是感觉会发生一些未知的事情”,说着露出充实的表情。

  从歌舞伎界首度加入到“山田组”的片岡孝太郎谦虚地说:“我是不擅长即兴表演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同样是第一次和山田导演合作的黑木华对前者表达了谢意:“每一个细节都亲切地教导我,总是非常感谢他”。继公开中的《东京家族》后再度合作的妻夫木称:“(在《东京家族》时)既严厉又温暖的导戏,让我自身得到了成长。这次也一定会让我有更多的成长”。参演了2008年的《母亲》的倍赏称“久违了的山田导演的作品,紧张的同时也期待可以愉快地完成拍摄”。

  电影界的数码化进程在加速,山田导演依旧坚持用胶片拍摄。当中,他也为此一度烦恼:“这一年里,究竟烦恼成什么样子?数码化,是否让电影的表现方式更丰富的问题。不如说是合理化。作为一个在胶片教育中成长的人(我)而言,会为此生气也是正常的事情。我在有生之年会坚持胶片拍摄。想和编辑技师、录音技师一起工作!”。

  影片根据中岛京子的直木赏受赏作改编,刻画昭和、平成年代的平凡小家的人性模样,松隆子、倍赏千惠子分别扮演昭和篇的主人公平井时子、平成篇的主人公布宮TAKI。昭和年代的TAKI由黑木华出演,时子的丈夫雅树役由歌舞伎演员片岡孝太郎演绎。昭和篇以在平井家当保姆的TAKI的视线讲述故事,吉岡秀隆演的雅树所在的会社的青年板仓出现,令时子的心情悄悄动摇起来……。平成篇中,妻夫木聪演的TAKI的亲戚健史读了老年TAKI的日记,知晓了在这平凡小家曾发生的秘密恋爱物语。

  解禁的预告片中,扮演晚年的TAKI的倍赏担任旁白解说。据悉,她专门为这次的预告片进行的录音,现场接受了山田导演细致的指导。影像的前半,浮现出意味深长表情的TAKI从家中走出,时子则从红色三角屋的窗子处目送她离开。这个场景是整个物语的关键,配上倍赏柔和的嗓音,令神秘的气氛更加渲染人。

  继《东京家族》后再度和山田导演合作的久石让打造的音乐也是首度披露,充满昭和年代特有的摩登风味的田美旋律余韵绕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71809.shtml report 2908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81岁)的第82作——《平凡小家》(预定2014年1月25日上映)的最新预告片近日公开。改编自中岛京子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