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小时代2》上演 仙气飘飘惹人怜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碧婷《小时代2》上演 仙气飘飘惹人怜惜]
《小时代》剧照郭碧婷饰演南湘
《小时代》剧照郭碧婷饰演南湘 (资料图)

郭碧婷
郭碧婷出道以来一直给大家“仙气飘飘”感觉


  搜狐娱乐讯 前一波的《小时代》热潮还未完全散去,《小时代2》又于近期已爆上映。剧中几位俊男靓女演员可谓再度红了一把。其中个人特质明显的“南湘”郭碧婷,再次以当今圈内少见的“清新脱俗”、“大气温婉”的仙女路线迅速博得众人的关注,影迷更是亲切的唤其“妹花女神”(杨幂为“时“,谢依霖为”代“,郭采洁为”姐“,郭碧婷为”妹花“)。出道以来一直给大家“仙气飘飘“感觉的郭碧婷,此次在《小时代2》中也带来不少惊喜,上演了几场令人揪心的哭戏,让不少观众看了都为她感到十分的怜惜和心疼,甚至有男观众说”看到‘南湘’那几次的哭戏,都让我忍不住想要保护她。“

  《小时代2》剧情曲折令人揪心 “妹花女神”上演精彩哭戏

  和《小时代》第一部欢乐明朗的基调不同的是,《小时代2》明显增添了不少黑暗的色彩,剧情也更加曲折。而郭碧婷饰演的“南湘”在第二部中出现的每一场戏,都十分关键且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几场和前男友“席城”的争吵、和顾里之间的误会的戏,数度让“妹花女神”情绪崩溃,泪洒荧幕。决绝的态度也让粉丝看到了温柔冷艳的郭碧婷的另外一面,纷纷上其微博留言“碧婷你的哭戏演得很精彩!”、“你是哭得最让人有保护欲的女神。”也让人们看到郭碧婷已不仅是当年那个清新惊艳的“益达女孩”,她已经可以用更加丰满和多元化的表演,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艳的表现。

  郭碧婷戏中楚楚动人惹人怜惜 戏外人气暴涨红遍全国

  南湘一角在原著中曾被描绘“她美得像谜一样!”不施粉黛也完美无瑕,现实声中难觅芳踪,她是所有男人的梦幻。《小时代2》中郭碧婷饰演的“南湘”可谓本色出演,延续了仙气飘飘的绝色美女路线。而戏中几次的“悲伤”、“绝望”、“疼痛”都数度引发粉丝们的怜惜与疼爱,尤其是男粉丝们,在映后表达“总忍不住想为她挺身而出”。甚至只要她抬头微微一笑,就立刻能俘获一众粉丝的心,大呼“楚楚动人的样子令人好动心!”而由于《小时代2》的曲折剧情,让“南湘”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更加牵动万千粉丝的心。

  据悉,自《小时代》公映以来,“妹花女神”郭碧婷就凭借惊艳的外貌、脱俗的气质迅速人气飙升,红遍全国,目前已经成为内地数个广告代言的宠儿,身价暴涨。同时其他电影剧本也在陆续洽谈当中。相信这位氧气美女很快就会以全新的姿态,带给观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69473.shtml report 3355 《小时代》剧照郭碧婷饰演南湘(资料图)郭碧婷出道以来一直给大家“仙气飘飘”感觉搜狐娱乐讯前一波的《小时代》热潮还未完全散去,《小时代2》又于近期已爆上映。剧中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