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锐导演小徐或签约好莱坞公司 环球索尼争抢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新锐导演小徐或将签约好莱坞六大公司之一 环球和索尼暗地争抢]
小徐配图1——小徐照片
新锐导演小徐照片

小徐配图2 ——《一块钱》海报
小徐导演《一块钱》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随着电影产业化改革的加速,中国电影与好莱坞的联系日益密切,“洋为中用”的案例越来越多,前有张艺谋在《金陵十三钗》中启用贝尔,后有姜文盛情邀请罗伯特-德尼罗加盟新片《一步之遥》。而与国产片单纯对于好莱坞演员的青睐不同,好莱坞对于中国电影人的重视,很大一部分还在于对华人导演启用。既有吴宇森、李安等导演在好莱坞广受赞扬,也有袁和平、林迪安等动作导演享誉全球。而最近,好莱坞迎着中国电影市场全线绽放的东风,开始了新一轮的中国导演“挖角”之旅。而中国的新生代导演小徐,凭借自身的美术功底和与好莱坞别无二致的剧本创作流程,在友人的引荐下,获得了好莱坞某制片方的青睐,有望进军好莱坞,成为闯荡好莱坞的又一“中国力量”。

  小徐,本名徐宏辉,1968年生于台北。1994年来到北京,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习,师承谢飞和田壮壮,在校期间便和已经颇有名气的陆川、伍仕贤、毛小睿接触并合作。小徐还曾帮伍仕贤做过影片《东二十二条》、《车四十四》。不同于伍仕贤等人的早已名声在外,小徐则一直保持低调,但研究他的简历却不难发现,小徐的执导生涯却并不短。早在2000年,小徐便凭借自编、自导、自剪的短片《一块钱》,而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创作短片提名,意大利第五十二届 MONTECATINI 国际短片电影节国际评委会特别奖,这部只有十来分钟的卓别林风格的幽默片,使小徐成为同届电影学院毕业生中第一个获得国际大奖的导演,并且至今保持着华人导演在蒙特卡蒂尼(MONTECATINI)国际短片电影节中所得的最高奖项。也正是这部轰动式的短片,使当年刚走出校门的小徐一跃走上职业导演之路。

小徐配图4——《变身契约》海报
《变身契约》海报


  小徐早年从事美术绘画行业,加之导演系的系统专业教育,使他对于视觉影像的风格极具个人色彩。他导演电影作品《意乱情迷》、《变身契约》、《丛林拯救记》等均在业界收到广泛好评,同时,《孤男寡女》、《我为歌狂》等风格活泼动感、清新明快的电视剧作品也被小徐作为“练手作品”,拍的别有风味。期间,2004年的其创作的剧本《魂萦旧梦》,还获得了获台湾‘九四年度公共电视剧百万原创剧本大赛/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近些年在影视圈的佳作不断,小徐也引起了好莱坞公司的关注,环球和索尼公司此番暗中较劲与小徐接洽,也令小徐信心大增。小徐表示,给中国的年轻观众做一部好看的类型电影一直是他的一个梦想,而动作片也是他一直以来所想要尝试的。小徐同时透露,近日他刚刚结束了一部在台湾拍摄的国产大电影,制作阵容上非常接近好莱坞动作大片,集结了国内一线幕后团队,又有好莱坞特效大师共同参与制作。在共同工作一段时间后,好莱坞特效大师对小徐的导演水平赞不绝口,还推荐给好莱坞同行,令好莱坞各大公司对小徐的实力更添信心。而小徐导演能否把握此次机会,谱写中国电影人冲击好莱坞的新篇章,也就成为了越来越多影迷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66034.shtml report 2383 新锐导演小徐照片小徐导演《一块钱》海报搜狐娱乐讯近年来,随着电影产业化改革的加速,中国电影与好莱坞的联系日益密切,“洋为中用”的案例越来越多,前有张艺谋在《金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