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芷蕾挑梁《长江图》女一号 将携新作再战戛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辛芷蕾挑梁《长江图》女一号 将携新作再战戛纳]
辛芷蕾《长江图》剧照
辛芷蕾《长江图》剧照

辛芷蕾美图
辛芷蕾美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气质女星辛芷蕾正悉心筹备其即将开拍的年度大戏,每日除了苦练基本功外,更将剧本随身携带,随时翻阅,敬业程度令人佩服。以精湛的演技及美艳的气质备受业界关注的辛芷蕾,没有因为当下收获的成绩而驻足停歇,面对每日极大的工作强度,她依然精神饱满。辛芷蕾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一部接一部的优秀作品不但受到了国际各大影展的广泛关注,精湛的实力演技更让其备受名导青睐。据悉,由导演杨超执导、摄影大师李屏宾掌镜、辛芷蕾主演的爱情史诗电影《长江图》目前正处于后期筹备阶段,并将于2014年征战戛纳国际电影节。

  《长江图》,这部号称中国最后一部胶片电影,讲述的是一部关于长江的爱情史诗:一条驳船溯江而上,穿越无数烟波浩渺和巴山夜雨,苍茫古渡和枫桥夜泊,穿越一个个中国文化经典意境,在奇妙的时间之旅中连接起一个带有神话色彩的凄美爱情故事。出道不久的辛芷蕾在《长江图》中完美演绎了一个以爱为信仰的中国女人的情感沧桑,时间跨度二十余年,精湛表现令人震撼。回忆起这部戏的拍摄经历,辛芷蕾透露当时因角色所需,时而需要长时间浸泡在寒冷的长江里,时而徒手攀爬峭壁,伤痕累累如同家常便饭,后来看回放,一面被磅礴的画面感动,一面惊叹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坚强。导演杨超对她的评价是“不献媚不卖好,具有大气场的女演员。”对此,辛芷蕾坦言很感谢导演对自己的肯定,也很幸运能出演这部荣获戛纳、金马等五大国际电影节剧本创投的优秀作品。正是由于她的这份谦逊,让人更加期待她在影片中的表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辛芷蕾,出道至今参与过不少影视作品的拍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出道不久,每逢出场必气场不凡,而正是她的这份高贵独特的气质,为其胜任“安陆”这个角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电影《长江图》目前正处于后期筹备阶段,尚有部分镜头需要补拍,将于2014年再次征战戛纳国际电影节。辛芷蕾透露自己将会全力配合影片做好相关拍摄及宣传工作,感谢观众及粉丝们的继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63745.shtml report 1602 辛芷蕾《长江图》剧照辛芷蕾美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气质女星辛芷蕾正悉心筹备其即将开拍的年度大戏,每日除了苦练基本功外,更将剧本随身携带,随时翻阅,敬业程度令人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