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现身李敏镐歌迷会 客串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维现身李敏镐歌迷会 客串主持人]
刘维与李敏镐
刘维与李敏镐

刘维主持现场
刘维主持现场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韩国当红艺人李敏镐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了名为“My Everything”的演唱会,与歌迷一起为这次巡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对媒体和粉丝来说,除了现场李敏镐的表演令人激动外,客串主持人的刘维亦令人大赞,凭《一夜惊喜》再次掀起娱乐风暴的刘维与李敏镐完美互动,令歌迷会现场气氛极佳。

  李敏镐欲进军大银幕,对中国市场有兴趣

  前不久,李敏镐发行了首张专辑《My Everything》,此张专辑以情歌为主,配上李敏镐清新自然的大男孩形象,在未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即登上日本公信榜榜首的位置,成为首位非歌手出身登上该榜的韩国艺人。随后,李敏镐开启了同名巡演,北京站则是“My Everything”巡演的最终站。通过出演《秘密的校园》、《花样男子》等偶像剧出道的李敏镐表示自己很想进军中国银幕,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剧本。

  刘维称期待《一夜惊喜》票房大卖

  尽管当天是李敏镐的主场,现场媒体仍然对刘维本人兴趣颇浓,甚至有媒体在后台希望深度采访客串主持人的刘维,令刘维亦非常意外,不过刘维表示,当天应尊重主场艺人,自己不方便接受深度采访,但希望可以看到《一夜惊喜》票房大卖。刘维称,《一夜惊喜》是很多人心血的结晶,尤其是导演,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自己也有很努力地拍摄和后期配合,希望大家能去院线支持《一夜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57203.shtml report 1393 刘维与李敏镐刘维主持现场搜狐娱乐讯8月10日,韩国当红艺人李敏镐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了名为“MyEverything”的演唱会,与歌迷一起为这次巡演画上了一个完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