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恋33天》将播 姚笛放肆演绎“疯癫”黄小仙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饰黄小仙
姚笛饰黄小仙

黄小仙时而犯“二”
黄小仙时而犯“二”

黄小仙与王小贱
黄小仙与王小贱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失恋33天》将于14日在天津卫视、陕西卫视开播,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姚笛版黄小仙终于将踏着“失恋”的步伐登场了。在之前的发布会上,众主创给姚笛在剧中表现的集体评价是“疯癫”。那么,如果电影版看的是文章的娘娘腔王小贱,电视剧版将看的是疯癫癫黄小仙吧。

  姚笛大胆接招儿 炮制“疯癫”黄小仙

  《失恋33天》拍电视剧版,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谁演都会费力不讨好。而面对之前电影版4个亿的票房压力,姚笛在滕华涛导演跟她第一次提出邀请她出演黄小仙是也是一口回绝。而在滕导一个晚上的“鼓动”之下,看过五集剧本的姚笛被打动了,一直以好剧本为接剧标准的她固执地抛开了一切的压力:“因为我觉得剧本是真好,就想难道要活在这种压力下去去放弃吗?还是说我觉得这剧本好我想演?后来我就爱谁谁了,演了再说,就接了。”

  接下来,她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来研究黄小仙,又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去演绎黄小仙,半年的时间她与黄小仙融为一体。黄小仙是姚笛演绎那么多角色中,花心思最多的一个,她说:“之前饰演一个角色也会很用心,但从来没有一个角色可以让我那么淋漓尽致地去释放自己的一面。因为我本身就是双鱼座,黄小仙也是双鱼座,我就是有时候喜欢把自己扔到一个比较忧郁的情绪里面,黄小仙也是。所以我觉得大家在看的时候,特别是可能目前情感上遇到了一些问题的朋友,会跟着黄小仙儿一起走。走到最后你会发现,失恋其实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程。”

  无论从前期的预告片中所见,还是姚笛的新搭档张默对她的评价,姚笛版的黄小仙都担得起一个词儿----“疯癫”。如果说电影版《失恋33天》中最醒目的是文章成功打造出了一个娘贱娘贱的男闺蜜王小贱,看来电视剧版《失恋33天》里最突出的,便是姚笛将成功塑造出一个疯癫真实的女汉子黄小仙。

  打造不完美女主 姚笛:黄小仙是最普通的女生

  如今荧屏上尤其偶像剧中的男主女主总是完美型,好得一塌糊涂,而对于电视剧《失恋33天》中开场即被男友劈腿的黄小仙,似乎可以名正言顺地站在一个弱者的位置上,心安理得地接受剧中其他角色及观众的“怜爱”。但黄小仙并不,依然被老板大老王骂得狗血淋头,被同事王小贱奚落得无地自容,被客户烦得头晕眼花……

  正是这样一个“不完美”的黄小仙,吸引姚笛去认真诠释。她说:“开拍之前有跟刘恺导演沟通过,黄小仙就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生,长得也不漂亮,没什么特别突出的优点让她是有很多男生追求的那种,就是走在街上没有人会留意到的。但我觉得就是这样的角色才有意思,她就是一个普通的80后女生。”

  究竟这个不完美又有着极大爆发力的黄小仙身上发生着怎样的故事?在电影中所没有表现出的她与前男友之间曾经有着怎样甜蜜的过往?她与王小贱是怎样从水火不融发展到成为最佳拍档,是否有后续的爱情故事发生?8月14日开始,在天津卫视和陕西卫视将开播的电视剧版《失恋33天》中将有所交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55480.shtml report 4303 姚笛饰黄小仙黄小仙时而犯“二”黄小仙与王小贱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失恋33天》将于14日在天津卫视、陕西卫视开播,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姚笛版黄小仙终于将踏着“失恋”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