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土安全》第三季首曝预告 布洛迪命悬一线

作者:Mtime时光网
《国土安全》第三季将于9月29日回归
《国土安全》第三季将于9月29日回归


  时光网讯 Showtime经典美剧《国土安全》今日曝光了第三季首款正式预告片。预告从第二季结尾处凯莉(Carrie)与布洛迪(Brody)分别时的场景展开,在长达3分钟的时间里展示了第三季中会出现的新危机新纠葛。错综复杂的关系和激烈的多方对抗愈演愈烈。

  预告片没有渲染浓烈的火药味儿,主体部分只有音乐没有对白。随着The Cinematic Orchestra的一首《To Build a Home》,我们可以看到Brody的出逃所带来的连锁反应。CIA遭遇了信任危机,Carrie和Saul更成了众矢之的,他们不但要接受庭审,还要面对所有人的怀疑和冷眼。Brody的家人深陷媒体纠缠,大女儿Dana受到的刺激尤其大,预告还有一幕她跪在穆斯林朝拜毯上的镜头。

  Brody逃亡在外的境遇则更加凄惨,预告中他在一席破床上苏醒过来,剃光了头发、浑身是伤,不知又经历了怎样的折磨。之后又有他与某团伙激烈缠斗的画面。上一季中的关键人物Peter Quinn(鲁伯特·弗兰德饰演)在预告中也多次露面,似乎在酝酿着某场新的阴谋。在预告最后,Saul对Carrie说了一句“I am so sorry”,从Carrie几近崩溃的表情中看,或许Brody又遭遇了不可抗的悲剧。从第二季结局来看,第三季的剧情主要会围绕Carrie如何“洗白”Brody来展开。但从预告看来,Carrie已经自身难保,Brody也是命悬一线。这对苦命鸳鸯到底还要经历怎样的磨难,一切都还是未知。

  新一季《国土安全》将于美国时间9月29日晚9点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54761.shtml report 2322 《国土安全》第三季将于9月29日回归时光网讯Showtime经典美剧《国土安全》今日曝光了第三季首款正式预告片。预告从第二季结尾处凯莉(Carrie)与布洛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