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都市剧《首付》将登江西 张铎颠覆演“凤凰男”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颠覆出演凤凰男
张铎颠覆出演凤凰男

张铎、黄小蕾剧中坎坷相恋
张铎、黄小蕾剧中坎坷相恋


  搜狐娱乐讯 由编剧马德林、导演李骏联合打造,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首付》将于8月17日登陆江西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以林小堂、邓勉之、庞立三个80后男孩和吕夏、花枝、麦朵姐妹花坎坷感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一贯以高富帅形象出现的张铎,在这部剧中颠覆以往形象,扮演一名来自农村的“凤凰男”,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当年的高富帅“高齐”,如今的穷小子“林小堂”

  张铎因饰演《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高齐而迅速蹿红,其代表作还有《你一定要幸福》、《蚁族的奋斗》、《闪婚》等众多优秀电视剧,最近主演的《新神探联盟之包公来了》也已经登陆央八。凭借着不俗的表演实力,张铎曾获得上海电视节最具潜力男演员奖,今年又5月获得第13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如今,张铎又一部全新都市情感大戏《首付》将要登陆江西卫视,他在剧中一改以往给观众留下的高富帅形象,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在《首付》中,张铎扮演的林小堂是一个来自农村、家境贫寒的“凤凰男”,形象与其成名作《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高齐”一角对比鲜明。高齐是一个典型的新好男人,长辈眼中的好女婿人选,每个母亲恨不得把女儿嫁给他。他的事业也一帆风顺,在北京最著名的医院之一工作,典型的高收入一族。而林小堂显然是岳母们头疼的类型,连“经济适用男”都算不上,在广告公司工作,任务繁重、收入不高,想要扎根城市却没钱没房没车,用流行语“屌丝”形容也不为过。

  张铎、黄小蕾演绎“凤凰男”与“孔雀女”的坎坷爱情

  林小堂虽然自身条件不过硬,但在爱情上显然有极高的追求,疯狂爱上了黄小蕾扮演的时尚女编辑吕夏。吕夏是典型的城市小资女,家境也相当优越,虽不是大富豪家族,却也是不折不扣的中产家庭,父母均收入不菲。吕夏自身的工作也是相当不错,任职于某著名时尚杂志,平常接触各种大老板、大明星,跟林小堂接触的底层广告圈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这样一个人见人追的美女,由于因缘际会造化弄人,与张铎扮演的林小堂有了情感纠葛。在趣味十足的追求过程后,两人开始了一段“凤凰男”与“孔雀女”的跨阶层之恋。由于身份差距悬殊,两人在感情和婚姻的道路上免不了困难重重、坎坷不断,堪称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一波三折的恋爱故事,成为《首付》的一大看点。这部都市情感大戏将于8月17日正式登陆江西卫视黄金档,届时观众可一睹张铎与黄小蕾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47753.shtml report 1855 张铎颠覆出演凤凰男张铎、黄小蕾剧中坎坷相恋搜狐娱乐讯由编剧马德林、导演李骏联合打造,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首付》将于8月1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