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人战争》热拍 顶尖团队联手打造战争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人战争》热拍
《一个人战争》热拍

中美韩顶尖团队打造
中美韩顶尖团队打造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担任制片人,实力导演王小康担纲执导,任天野、张曦文、吴晓敏、屈玥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一个人战争》正在热拍中。据悉,该剧总投资竟高达8000万人民币,除了聘请国内一流演职人员外,更是请来了中、美、韩、日四个国家的顶尖制作团队,超大手笔打造最真实、最具厚重感的战争史诗剧。

  8000万巨资投入 服装多达叁万多套

  《一个人战争》的出片方圣田嘉禾秉持精品大剧制作理念,旨在将该剧打造成最靠谱、最真实、最具观赏性和厚重感的抗战大戏,所以不惜成本投入8000万元人民币巨资,其中用于拍摄和制作的费用远远高于演员费用。为了拍出最有视觉冲击力的场景画面,剧组请来的是国内最顶尖的美术、造型团队,剧组在服装、化妆和道具上面也下了很多工夫,力争营造出最真实、最华丽和最大气的造型和场景,据说剧组光是所准备的服装就高达叁万多套!

  韩国一流烟火团队 美国顶尖特效团队

  作为一部战争史诗剧,战争场面的好坏与否直接关系到剧集是否成功,因此《一个人战争》剧组在爆破戏的制作方面可谓不惜重金,请来韩国方面的专业烟火团队,成员都是国际顶尖水平的烟火师、爆破师,力图呈现不逊色于《集结号》和《金陵十三钗》的战争爆破场景震撼效果。同时,在视听特效方面,《一个人战争》大手笔邀请了来自日本和美国的特效制作团队强强联手,为该剧量身订做与剧情最为契合的音乐,打造堪与好莱坞大片媲美的视角效果,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47095.shtml report 1471 《一个人战争》热拍中美韩顶尖团队打造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担任制片人,实力导演王小康担纲执导,任天野、张曦文、吴晓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